2008-10-10 23:04:11♥yiwen♥ 

  士林

最近很常跑士林噢

因為我在那發現了好多寶

不過到那就下大雨是怎樣?

然後今天終於讓我找到了阿

我發覺我今天看到很多第一眼就愛上的東西

Adidas鞋子衣服我好像要

可是下個月有預算了所以我要下下個月才可以把你們帶回家

你們要等我不可以很快就沒有

然後小丸更是花了不少錢

吃蒙古烤肉我們整個就遜掉了

今天更是多笑點

整個一直在出糗阿我

你們都說我很捨得花

但其實我是要真的很愛很愛那個人才花的下去那樣

所以不要以為我每個人都花的下手

我看一開始上班我又要花很多錢了

因為在那邊上班第2個月開始在店裡買東西不僅員工價還可以不用付現從薪水扣

那我會不會整個月薪水被扣到只剩100那樣?

今天去士林夜市整個就很好笑

感覺開心一點一點慢慢回來了

哎呀明天又要開始上班了

好多人要我幫忙拿員工價是這樣的意思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