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22:08:31小桔〃

ܤ〃新生座談會〃♥

今天

是文化的新生座談會

也是我跟菁的約會:)

一大早

原本要陪猴子去駕訓班然後去吃早餐

結果有人昨天太晚睡爬不起來

所以害我的早餐泡湯了

只好跑到法諾

陪月亮、小聖跟店長聊天等開店

我吃了奶油吐司 喝了好喝的焦糖牛奶=ˇ=

吃的飽飽 很滿足

就趕緊騎車到中正紀念堂搭專車上山

好險趕到最後一班(汗) 沒有很多人

在車上小睡了一下 一起來車上是滿滿的人= =

司機先生還叫他們坐地板 說地板很乾淨 哈哈

到了文化 人好多好多

一下車就很嗨 跟著告示牌走向我教室的大樓

一看到韓文系的牌子就心碎了一下(泣)

帶我走的是小風學姐 好可愛 她也很嗨

到了教室 好多人= = 不過不到30個去吧

一開始是校園巡禮 好熱 我還遇到寶苓哦:)

情人坡是風景很美的地方 夜景更不賴~

就是男女朋友可以去的好地方 哈哈

有情人坡當然也有仇人坡 不過我不知道由來

有一個講解的人長的好像陳德烈喔 奇妙

回教室 他們買了麥當當的早餐給大家吃

不過大家好像都吃過早餐了 所以沒什麼人拿

接下來是系主任跟老師的時間

老師很識相的自我介紹了幾句就下臺了

系主任說著他的讀書史 還有無聊的東西

如果不是一直硬撐 我一定就睡著了= =

終於等到他講完 換系學會會長

講了迎新茶會跟迎新宿營的事

9月1日 在台北車站有迎新茶會

9月28、29日是迎新宿營兩天一夜

在桃園雪森林 整個很嗨:)

會有一天辦制服日 好險我沒丟

社團!~~~~~

參加什麼好=ˇ=?

唷唷唷 我要變大學生了 耶耶

說真的 文化的女生都好正

我都要被她們吸引去了

今天看到一堆男的 感覺很怪

3年的女校 還是有點影響吧= =

不認識的男生突然多那麼多 很奇怪

中午下山 我以為車會回到中正紀念堂

沒想到是到北車 一下車我就傻眼

只好搭捷運到中正紀念堂等菁 跟牽ㄅㄨㄅㄨ

我用了投幣的那種 好好玩喔 哈哈哈

有人讓我在艷陽下跟一群鴿子相處了半個小時阿= =#

騎ㄅㄨㄅㄨ到公館 到一家叫做"女巫"的店吃飯

他們的菜單名字都好色喔 超A的

椅子上還掛了BRA

還有俄羅斯的桌上遊戲 超奇妙的 沒看過

不過很有趣 哈哈哈

吃完餐 我們聊了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

然後我們去台北後車站逛了一下

批發的東西真的都會很便宜

小熊媽媽 耗時間的好地方

不過也讓我頭很痛很暈想吐= =

再來我們去逛了寧夏夜市

吃了好久沒吃的微笑碳烤:)

它又變10塊了啦哈哈哈

一定是漲價沒人買又降回來

還是流氓在賣 但態度還是很好~

騎ㄅㄨㄅㄨ回家 我竟然闖了7個紅燈

心臟還被嚇停了3次 不知道我在幹麻

還好安全送菁回家~

到花蓮不能忘記我哦 妳說看到鏡子會想起我的:)

謝謝妳送的綺貞單曲 我會好好聽!~

搞不好哪天我就真的出現在花蓮給妳看 哈哈~

*BEST FRIEND* 
(悄悄話) 2010-09-14 07:08:33
菁同學 2007-08-29 21:28:35

桌上遊戲是德國的比較多,我不記得有俄羅斯搭!?
我想說也沒那麼趕著回家吧
妳快變成飆車小少女了
我會寄提拉米蘇給妳。love you~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是德國喔= = (驚)
我明明就有看到是俄羅斯!!!

哈哈哈 飆車小少女~~~
耶耶 等妳的提拉米蘇:) 
那我寄...硫磺給妳= =&quot
2007-08-29 23:5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