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23:15:43小桔〃

ܤ〃鼠鼠〃♥

7月24日晚上

鼠鼠怪怪的 牠沒力氣 眼睛睜不開 不喝水也不吃東西

走路也走的跌跌撞撞的 毛很不順 很怪

所以我決定隔天帶牠去看醫生 這是他第2次看醫生了

上班 我帶著牠到法諾 不時會看看牠

很害怕我在忙的時候牠就離開我了

好不容易撑到下班 等小寶 我們一起到古亭動物醫院

幫鼠鼠掛號 要寫寵物名 但我不知道姐姐上次幫牠取什麼名字

所以護士就幫我查了一下 說牠叫林小鼠1號= =

林小鼠2號是母的 上次也有來看

我跟小寶在等待看診 好多動物 超酷炫

有狗狗 貓咪 天竺鼠 兔子 豬.....對 有豬..

好多狗狗好可愛好可愛 那時我在醫院很嗨

輪到我 護士叫我把鼠鼠放到台上

可是我不敢。。因為牠好虛弱 後來是醫生把牠抓起來的

他說牠.................中暑了= =

因為太熱了 所以才會變這樣

不知道救不救的回來 因為牠血色整個不對..

醫生開了藥 叫我要強迫餵食鼠鼠

到了家 第一件事就是用蘋果泥

不過我很笨 我不會= = 怎麼用都沒辦法用成泥

最後用的很勉強 但牠就是不吃 我很著急 急到哭

只能哭著跟牠說

"鼠鼠乖 眼睛張開阿 你不是最愛吃了嗎?現在不吃怎麼會好...."

寶貝下班後就來家裡幫忙照顧鼠鼠

我們都在餵鼠鼠蘋果泥跟藥 但牠就是不吞.....

沒辦法 只好先放牠在籠子裡

寶貝累到睡著了 而且我跟他講話他還語無倫次

就這樣 在我房間睡了一個晚上

我洗完澎澎 瞄了一下鼠鼠 牠在吃飼料!?

很開心 衝到房間跟寶貝講 不過他睡很死...

所以很敷衍的回答了"恩................."

我就回馬麻房間睡覺。。


7月26日

早上一起來 就衝到籠子前看鼠鼠的情況

牠一動也不動 沒有呼吸

我知道牠走了 跟睡死的寶貝講 

他驚醒一下 又昏睡過去了

等我們都用好準備出門上班 才真正確定鼠鼠真的走了

下班 寶貝來接我回家 吃完晚飯後

我們提著鼠鼠的籠子和一些飼料到家裏樓下

在一棵大樹下旁挖了個洞 把鼠鼠埋進去

放了牠最愛吃的飼料在牠旁邊才埋起來。。

鼠鼠 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只有8個月

但我不會忘記 你很愛吃 很愛亂跑

還會自己偷開籠子的門出來

希望 你可以投胎當壽命長一點的動物

記得 要好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