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2 00:31:58蘿蔔˙橘

遠距離...是好是壞?!

兩個人雖然每天可以常常見面卻又生活無趣
變成遠距離後
又要求要 尊重對方信任對方需要很多安全感

但其實另一方可能態度從未曾改變 
而你我 早就快被對方氣死...熱情呢?

電話不接也不回 ..說話沒事就不耐煩不想聽
走在路上看到大家手牽著手
想著自己手上那幸福是真實還是虛幻
生活中想分享的事卻只能靠網路電話來溝通
需要的時候連對方體溫都感受不到
一個月還只見一兩次面~分離時又是一次難過

最欠揍的也許是
從不說  愛你  想你  心疼你 

想起烏賊告訴他某女朋友
『我現在不能給你什麼承諾 ~但你可以再等等我嘛? 』

說著說著也想想自己的年紀。。。
不是說 年紀到底是幾歲就叫適婚
不是說 交往多久就該如何如何

不確定再次的遠距離我可不可以再忍受
說好不再想你~ 卻又要忍受想你而難過
再一次 .........我就不玩了。。。那半年的失憶也夠了
__________________

有時候我能理解陳阿咪目前再亂什麼!
裝忙放空不在意就對了!!阿咪加油!
最後

希望~你快樂我也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