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00:27:46蘿蔔˙橘

葉子~

=國中爲惹那可惡的髮禁剪了個短髮=

耳下三公分是吧~!!

之後~才知道不要碰到衣領就好= =
當然我就把衣領給弄平~
恩~有比一般同學長(自以為)

=高中讀了一個疑似沒髮禁的學校=
其實~!
髮禁就是"禁短髮"所以就一直保持長髮

當然它也不會長到哪邊去
因為~當時的我迷上削刀(幫自己剪髮)

=大學頭髮一直保持在大概長度(肩)=

因為開始使用打薄剪的我
還要常搭乘摩托車出門~
頭髮也一直保持很薄狀態

=現在竟然把頭髮留長惹=

爲惹某人把頭髮留長~(雖然他也不能常幫我吹葉子)

=昨天=
跑去找阿姨~本來要請她幫我修剪
卻乾脆要她把髮尾都剪惹吧~
(目前長度大約在肩膀)
哈~很抱歉你玩不到我的頭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