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2:49:39~呆☆豬~

鬼故事7

"會長!你看那些人在幹嘛﹖三更半夜在路上很危險的耶..叫他們快點回去 ......",我仍然認為我沒有醉!只是有點頭痛而己..... . "喔!小發,你不要那麼軟好不好﹖",會長根本就不看我一眼,繼續開他的車, . "真的啦!在那邊啊...!你自己看看..我才沒有醉,不然再來喝啊﹖",我據理 力爭,的確是有一些人在路上走著,我是有點醉,但是也沒到那種不醒人事的地步 啊﹖... . " 小發!你睡覺啦!不要發神經,這麼晚了那裡有人﹖",.這句話我好像在那 邊聽過....!﹖ . 我心裡突然一驚...一下就跳了起來;..

 

" 會長!前面沒有人!﹖"...在前面, 我現在仍清清楚楚的看到一群穿著花花綠綠的年輕人在前方不到一百公尺的地 方,從我第一眼看到,他們就在那個位置...不對!他們不可能會走的和車子一樣 快啊﹖ . "有你這個白癡而己啦 !",會長仍開著車....... . 我心裡緊繃著....不敢再醉了!我想到上個月翻車那件事...那些學生的衣 服也差不多是這樣..我將眼光一直定在那些人群中.. . " 幹!王八蛋..不要命了..山路還開這麼快﹖",會長突然罵出聲,把我嚇了 一跳...他立即的加大油門,自排的車將油門踩到底會強迫降檔,以提高馬力.. . 他無緣無故的急加速..我還沒反應過來..,:"你罵我啊...﹖",我一瞄儀表 板..哇!八十了..." 會長你幹嘛開那麼快﹖" . 一百四十在高速公路還不會覺得很快,但是在山路..六十就很危險了! . 會長仍然沒有減速的樣子... "開慢一點啦!",我大聲的向會長提醒," 又不趕時間﹖" . " 你看前面那台遊覽車..山路還超車!幹!..開那麼快很危險的",會長伸出 一隻指著前方...... .

 

*******break********

我順著會長所指的方向看去....哪有什麼遊覽車﹖ .....!﹖.剛那些人不 見了﹖我心裡大驚....! . "會長不要追了!快停下來!....",我急急的搖著會長! "不!我一定要把他們攔下來!賞一張罰單 !",會長十分的堅持..... . 這時我才認真的看看會長..他平日絕不是會有原則的人!而且...!﹖ 會長的眼睛我看不到,但我可感覺他正死盯著前方..... .

 

會長再度把油門加大,引擎的轉速又提高到 6000 轉了....強迫降檔使得引 擎聲音十分的大聲...... . 我心裡害怕了起來...我心一橫,將車排到 N 檔,用雙手將手剎車用力的拉 起.... . 引擎一下就發出巨大的聲響,轉速提高到紅線區...車輪發出難聽的"吱.吱 "聲, 會長也放開油門,踩下剎車...讓車子慢慢的停下來.... .

 

會長並不轉頭,仍是看著前方..只問:" 怎麼不讓我追﹖" . " 我..剛看到的人..你說沒有....而你看到的車子..我卻看不到!",我的心 跳還沒完全的回復正常...我喘著說. . .. 會長:" ................" " 你這個智障!你面前放一個遮陽板,你當然看不到!",會長指著擋風破璃上 的遮陽板...上面繪著一些人在海邊玩水.... "喔...原來是我看錯了..",我自嘲的笑著......遮陽板只開了半邊... . . . 我很想就用這個結局來結束,但是我確很清楚的知道..... .. 根本就沒有什麼遮陽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