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2:49:01~呆☆豬~

鬼故事6

四十七個人(包括一個教授)無一生還! 我到了上面...久久不能說出一句話....會長看著我...山川下紙錢飛舞著 滿天...山崖上悲傷的家屬....有時我會覺得我工作...或著活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這樣問會長.....會長並沒回答我...... 是不是有一天我有一天也要經過這些? 或者只是早和晚而己....我想,這就是 人生! 會長轉過頭並不看我...遞給我一支菸...... "小發...今天要去那裡喝﹖" 故事還有另一段發展,但我寫到這心情卻壞的不想再寫下去..... 如果你有機會碰到這種事...或是你自己當了COP... 你會知道,我為什麼會常常喝酒了........不是唯一,卻是最好的方法! **********************************************************************
"長官!是真的啦!我不會騙你的啦!有很多人啊....." . 我走進值班台的時侯看到一個年青人在和值班的菜鳥,兩個人正在值班台前 爭的臉紅脖子粗...... .

 

" 唉!菜就是菜!,三更半此夜睡覺不是很好﹖和人家在這邊吵架﹖",我心裡 暗暗的想... . " 喂 ! 卡魯,走了啦,來喝酒啦!說那麼多幹麼﹖走啦!!",這是我學來的山地 話,也不知道是那一族的,反正就是老兄的意思就對了! . "不對啦!我跟這個長官說他都不相信我,我明明是看到的啊﹖",那個青年看 來也三分酒意了,不過大部分的原住民都很能喝,再喝一點也沒關係的! . " 不是啦!喝酒可以啊!可是他都不相信我的話啊!",這個青年還是不肯走... . " 你是不是不敢跟我喝酒啊 ﹖沒關係啊,你看不起我...."請將不如激將,這 個青年果然就說:"我那裡不敢喝﹖走啊,我怎麼可能不敢喝﹖" . 這不就成了﹖

 

我將這個青年帶到備勤室,兩個人就喝了起來... . 不一會兒,會長好像聞到酒味,明明在睡覺的,沒事就爬起來幹嘛﹖可惜了我 剛弄回來的三瓶 " 孔府家酒" 我好不容易才從我同學那拿過來的,這下可好,別 想留了.... . 會長長的胖胖的,一個啤酒肚挺的蠻大,不管什麼酒讓他看到,沒喝完是絕不 肯走的,唉!我的好酒......... .

 

這個山地青年是在這兒種菜的,看過幾次,但是不認識,不過喝了幾杯之後,我 覺得好像跟他是認識多年的老友一樣...... . " 長官,我,跟你說!我剛剛山上回來,在路上看到好多人在路上走....可是這 麼晚了,那裡會有人在路上走﹖",這個青年我終於知道他叫阿強,不過我保証我明 天一定會忘的一乾二淨.... . "怎麼可能!你喝醉了啦!三更半夜的...不會有人啦!",我試圖告訴他喝醉了, 一定是他看錯了,說不定是什麼小狗小貓之類的....... . " 怎麼回事﹖咋天也有人說在大彎那裡看到三四十個學生在路上走耶...", 會長一邊喝酒一邊轉過頭來跟我說。

 

"騙笑!我昨天從那裡過來,我就沒看到!",我一口就給會長陼回去... . 我就住在那邊,每天都要經過的,這就奇怪了,怎麼我就沒看過﹖ . 孔府家酒的酒精濃度是 56 % ,三瓶喝完我覺得天在轉了...呵...好像醉了 ......之前我就吞了不少,這下回去又要被老婆罵了!! 等到阿強走了後,我抓起鑰匙就要開車回去...可是到了車門口,我把鑰匙插 了半天就是插不進去...... . " 呵..奇怪...洞怎麼會跑﹖...會長..會長....你快來啦...",我今天一定 要回去,不然我會被太太罵死.... . " 你幫我把車子抓住..不要讓它跑...我都打不開車門....",會長來了直接 就把另一邊的門打開,把我推進去...他則坐上駕駛座,發動車子要開車.. . "你怎麼有我的鑰匙﹖不是在我手上嗎",我努力的把手伸到眼前...看看我手 上的鑰匙....我手上的那裡是什麼鑰匙﹖明明是一個開瓶器....難怪打不開車門 ,而我的鑰匙根本就插在車子上..... . 車子一開動..我難過的想要吐....但是卻又爬不起來.....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實在是忍不住了..." 會長..停一下....我想要吐了...." . 會長就把車停在路邊,幫我打開車門,......." 嘔..嘔........", 吐完了後,清醒多了...會長幫我關上車門,再度把車開動.... 我把頭伸出車窗外,想吹一些風,比較不會那麼難過..........突然我看到有一群 人在路旁走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