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22:18:06♥ 阿納 _ ♡ 

因為我 你們辛苦了


噢噢噢ˋ  今天啊  真是我最最難忘的一天

放學後  鐵蛋就支開我  說要跟我講心事
我那麼有愛心  當然就到樓梯那聽他說
後來小楓楓也來了  一直叫我把眼睛瞇起來 = =
好怪喔  我才不要!

我只好背對空空 暗暗的教室  一個人坐在後面 
而且  我當時心情很down ˊˋ

突然 旁邊有亮亮的光  我一看˙˙˙˙˙˙
哇 ~ ~ 
是˙˙˙是大家 & 一個插著16蠟燭的大蛋糕
噢ˋ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害羞 好害羞 好害羞
也嚇了我好大一跳 !!!
還有一張好大的周小倫海報     >///<
大家還幫我唱生日快樂歌欸 ˙ˇ˙
我都哭了 ~ ~
噢ˋ 措手不及的我˙˙˙˙  

好多人幫我慶生欸
整個很感動 很開心
哈 那蠟燭好難吹熄喔!   
大家一起吃蛋糕的感覺真好 ˙ˇ˙


不過  這快樂的背後  是有辛苦的一面欸˙˙˙˙
聽說聽說  這是有計畫的呢!!



 


今天一整天  大家感覺都怪怪的
怎麼對我都好冷淡 ˊˋ
害我心情有難過到 ˊˋ
而且今天又下雨下整天


最最明顯的就是坐我後面的劉阿水
平常都一起玩阿
今天怎麼是都不理我 心情很差的樣子 ˊˋ
一直在算數學  害我自討沒趣  ˊˋ
只好跟阿佩佩聊 
還好  她都有理我  ˙ˇ˙

小依也有一點怪怪的 ˊˋ
還有樊小X
還有鮪魚啦!!
我問他問題時  他連看都不看我  ˊˋ
還有好多  我忘了啦
反正  我今天都很可憐  都沒人要理我


不過聽你們說後  真的覺得你們好可愛
呵呵  是吧  應小依 !!

噢ˋ 辛苦了 劉阿水  
你今天演的好辛苦
聽說你其實很想笑 XD

聽鐵蛋說什麼原本的計畫壞了   要改新的
本來聽說是要劉阿水跟鮪魚吵架
然後我就會去關心他們怎麼了
然後他們就要罵我  想害我哭˙˙˙

後來他們吵不起來  就算了  XD
鐵蛋還說要跟小依和小楓吵架 
我聽了  笑到不行
鐵蛋還說要拿什麼話題來吵
太矮? 頭髮太少? 屁股太大?
XDD






哈哈  太可愛了吧妳們!!

反正 我今天一整天都在被你們計畫 XD
可是聽小依說其實沒實行的很徹底
鐵蛋破梗了 阿佩佩也破了  XD

哈哈哈 超可愛的你們

我不會忘記這天的 ˙ˇ˙


噢噢噢  我們後來還去麥當勞唷  ˙ˇ˙





感謝時間到囉 !!

我要謝謝 :

小依依 樊大圈 鮪魚
阿水  大樹  阿念念
西西  碧碧  小楓楓
亦毛  柚子  阿佩佩
之之  阿邱  CALF
阿龍  傻妹  ˙˙˙˙

謝謝你們的蛋糕  和大禮物˙卡片 


也要謝謝 :

小賴 導演  建中資優生


還有 : 媽咪 姐姐 樺樺姐姐
 
一大早  就給我大驚喜  ˙ˇ˙



今天  真是全國電子的一天

謝謝你們大家那麼用心 

那麼辛苦 

全都因為我這個不折不扣的小麻煩  XD


好難忘的一年生日 

我好愛你們 

好愛104  ˙ˇ˙












鮪魚 2008-06-06 22:16:23

=    =
因為
故意的

傻妹 2008-06-05 21:58:00

唉唉...
總之 你開心就好!

柚子 2008-06-03 22:40:49

哈哈ˇ
生日不錯呀ˇ
尤其是有人慶祝的最好玩了
呵呵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