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1:13:01♥ 阿納 _ ♡ 

音文課!!


呵呵  下午第一節的英文課

大家的精神好像都不是很好   ( 其實只有阿鐵睡著而已 XDD )

所以  老師就說

我們的才藝表演好像很不錯   她想看看

順便幫大家提提神  !!

大樹和阿念第一個上場

呵呵  驚艷全場呢 !!

後來  最爆笑的來了 XDD

強強 阿龍 守恆  魔術三人組  

噢ˋ  我的天阿

超爆笑的魔術表演  

全班都笑到不行 

我笑到肚子好痛 XDD

聽音樂老師說 

這表演  是新莊高中頭一遭呢!!

然後  老師又說  來唱歌接力

好刺激阿 !!

不過  被點的都是男生

滿有趣的 !!

尤其  是那

:[   是你的是我的  三商巧福   ]

最有爆點  XDD

至於  課文內容˙˙˙˙˙

好像只上到一點點  XDD

所以  是  音樂 + 英文課阿 !!!

XDD








2008-05-30 21:50:58

那個魔術我笑到留眼淚XDDDDDDDDDDDDDD
不過我的腰超痛(差點抽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