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15:19:40:琳妹:☆

°:鼻再 ﹍孤單:?

  今天是[[ 情人節 ]] ∞~ 相信很多男女都粉Happy
   我們家裡也有喔!。。
    呆趙兒× 喔喔。。似”誰ㄚ
     我說× 我爸媽ㄚ﹍﹍  哈























        相信也是很多人是孤單的﹋我ㄝ是ˇ
         但是我喜╴歡自己一個人
          所以對我來說沒差拉﹍﹍﹍鼻要對無聊的日子=
           [[ 感 興〃 趣 ]]




















               >///< ∞  辛≠苦囉 大家
                            台×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