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15:12:09:琳妹:☆

°:等待*奇蹟:!

  >ˇ<想等待ㄇ?
   等待或許能等到奇蹟╴想知道ㄇ?
    從前有一位男孩叫皓君〃有ㄧ次看到ㄌㄧ位女孩叫琳兒﹍﹍﹍﹍ˇ
     但是並沒有說到話那女孩就離開…
      男孩不知說什ㄇ╴而非常傷心
       於是男孩想要等待×
        等到那位女孩出現…
  等到ㄌㄧ天…皓君﹍皓君﹍
   不知誰在叫著╴突然男孩發現地上刻ㄌ幾ㄍ字
    上面寫著:
     皓君ˇ琳兒    總有ㄧ天你會等到我ㄉ~

      男孩並落淚…
       到ㄌ晚上男孩睡ㄉ很飽。
        早上時皓君ㄧ睜開眼╴看到ㄌ琳兒
         他嚇到 說 我喜歡妳
          琳兒說 ㄣ。。你來找我囉!!
           我好開心
            皓君說 這是哪
             ㄧ位天使 說 你們心地善良做人吧!
              皓君跟琳兒說 我們要做樹
  天使說 恩好吧
   皓君說 樹要放在一起
    還要同月同日生 同月同日死喔
     天使說 恩。。。開始吧
      等待×奇蹟是會出現ㄉ。。
































                 [[皓君AND琳兒]]台×長編制
:琳妹:☆ 2007-02-12 17:59:52

嗯﹌我是這裡的╴台×長
[[I s . 我的台]]〃
閃圖好看嗎 > < ??●○
我14歲喔!
可以看看我的自我介紹∞
多多了解我喔!ˇ

★〝等待*奇蹟× 2007-02-12 14:57:48

嘿!妳好阿..
我是那個妳幫我做閃字的人~~
妳..幾歲啊??
可以認識一下嗎??
可以的話先回我.
我再給妳即時通! (I’m a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