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20:33:27靖*⊙ε⊙

即席演練!

 


今天下午ㄉ通識課,一到教室坐下來

老師來ㄌ之後站在講台上

就發現自己在發抖在緊張!

哈哈哈!我想我旁邊那位比我還緊張ㄅ!

就是〝林曉彤〞

緊張ㄉ重點是要‧‧‧即席演練!

從上禮拜二上完課得知這消息之後

原本我們兩位準備想翹課ㄉ

結果想想還是面對好ㄌ,不能逃避

真ㄉ是睡也睡不好,飯也吃不下

就知道我有多害怕ㄌ!

當老師述說今天的題目&表達方式完之後

自己心中就吶喊ㄌㄧ句

怎ㄇ辦?我要講什ㄇ 我要講什ㄇ?

而且老師只讓我們準備20分鐘準備

題目是,如果我是教育部長!

隨便湊一湊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講什ㄇ!

真ㄉ是爛透ㄌ!

講完回座位時真ㄉ是腦袋一片空白

心裡ㄉ大石頭終於放下來ㄌ

不過還是有很多報告要作

下禮拜還有考試啦!

得溫書溫書‧‧‧

 

上一篇:ㄅ一ㄤˋㄅ一ㄤˋ

下一篇:看護!

2009-01-06 23:35:54

哈哈!!
終於結束了這一切。。。
真的是快昏倒而且講的好爛唷!!
靖如你講的實在是太好ㄌ 
終於講到我們體育人的心生害我都快掉眼淚嚕!!
接下來還有很多報告和期末考所以好好準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