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00:46:21靖*⊙ε⊙

時間不夠用啦!

 
星期四就要下高雄比賽ㄌ!

歷史報告都還沒交‧‧‧

今天上電腦課又出作業,真ㄉ是!

原本下禮拜在交就好ㄌ,因為要比賽‧‧‧

瘋婆子叫我們這兩天要交‧‧‧誇張啦!

明天晚上要幫學姊慶生,所以又不用睡啦!

今天呢,也不用睡啦!

報告今天都要全部做完才行‧‧‧

根本作完就天亮啦!

明天第一節課國文,又是滿堂!

明天還得跑預賽大隊接力

真ㄉ是要爆肝啦!

甲組聯賽比完回來,要準備大專盃‧‧‧

但重點是〝期末考〞,考試就算ㄌ還有報告!

真ㄉ是,時間不夠啦!

苦盡甘來嘛!

開心面對ㄅ!

大家分點元氣給我ㄅ!我得提升我ㄉ戰鬥力才行啊!

上一篇:8 個小時

下一篇:冷天氣!

我是恩榮....不過你可能忘了XD 2008-12-07 00:26:18

HELLO
你的大學生活好充實歐XD
真是厲害耶!

可是...
聽你們契長說你連臉都不給他露一下押
這樣不行歐 ~
比較不忙時團契還是要去一下的
不然他會哭哭歐XD

阿 ~ 我的大學生活....需要從長計議一下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