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00:37:47。○。°桔子。○。°

一樓住戶的不滿

08-03-16

真的很火大

我家住一樓 

門口常常都會有車子亂停

我能體會現在一位難求

在這麼狹小的巷道中

要找到車位真的很難

所以我家門口都會借別人停車

可是真的很煩吶

這已經造成我家的困擾了

我真的很生氣 

如果說我爸爸剛去做生意

你們一早要借停就算了

可是住在這附近

常常跟我們借停的話

也應該要清楚說我們都家的車子都是下午一、兩點就回來

為什麼這個時候就不能自發性的把車子移走呢!?

每天打每天打 都要爸爸回來的時候

我再打去叫來移車 真的很煩

讓我愈來愈反感的時候就是碰到電話不通時

還有下大雨 我根本看不到他裡面留什麼電話

常常害我打個電話 落迫的淋個全身溼


今天我超火的 就是我家門口旁邊窗口前 紅線內

我家自己用的遮雨棚下面 我的車子都停那 

結果今天晚上回家時 居然有人停在那裡

我真的整個火都上來了

整個也太扯了吧

拜託老兄你也太扯了吧

你是住一樓的嗎 

你把你的機車整個貼到我家正門旁邊牆上是什麼意思呀

明明旁邊不到一公尺的地方就有機車停車格

明明我家側邊的牆壁也都讓別人停車

真的太扯了吧 125的機車還給我鎖龍頭

我火上來了 我就硬要把這台車移走

有那種想把他的車直接用倒在地上的衝動

真的很誇張吶 我住十幾年沒有看過這種畫面說

使勁我全身的力氣硬把那台機車移走 

超級超級生氣的呀

拜託 那有人這樣停車的呀

你以為為什麼一樓的房子會比較貴嗎

你去買一樓的房子呀 不要臉的人

一樓房子為什麼比二、三樓貴是貴心酸的喔

真的很白目白目白目到一個極點了

真的很賤賤賤賤 賤到一個不行

氣死我了啦
小慈 2010-09-03 20:57:35

有些停車駕駛真的很過份,都沒有替住戶著想,好像暫停是應該的,拜託,那是我家門口,我們有道路優先使用權,個人認為如果不採取激烈手段,別人是不會怕的.沒完沒了啦.~~永無止盡的惡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