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21:26:51。○。°桔子。○。°

很簡單卻被我搞的很複雜 why?

08-03-13

今天開始調時差 

早上8點起床看重播的「康熙來了」

整個超歡樂的呀 一直讓我狂大笑

好喜歡小s 總會有很多爆點

一邊看電視一邊用東西吃

我喝奶茶、咖哩飯、蛋、培根

好像一大清早吃太油了 

肚子絞起來痛就跑廁所了 嗚嗚~


下午一個人去訂DHC

我真的知道學校離我家很近

但一時忘記怎麼走

結果騎到快烘爐地 

之後又騎另一邊騎到永和那了

問了三個路人 也報錯路

繞來繞來 就這樣快秏了一個小時

整個就超扯的 打給北鼻求助

我明明就記得很近呀 @@”

後來我在太平洋百貨等北鼻

北鼻帶我騎過去 超近的嘛

我明明就記得很近 

為何繞來繞去沒繞到這條吶

整個好生氣說

走到文藝長廊有個女老師吧?

我就問他合作社怎麼走 

結果他叫我要從正門進去

結果我又從正門找合作社

問警衛 警衛還大聲嚷嚷說就前面石子路往上走

結果我們就往上走到3F 

我就說怎麼可能有人合作社開樓上的呀

果然沒找著 又往下走

到了合作社 他說沒有咡過有訂DHC

我傻眼了 怎麼辦怎麼辦

結果他叫我問什麼社教館還是什麼之類的

我就說是文藝長廊那嗎?

他就說 恩 

結果我再從大門走到文藝長廊一次 

結果就在那訂DHC就好了呀 

整個繞超大一圈的啦 累死我了

不過最後終於任務達成了啦 

開心開心 有訂到就好了 


今天和北鼻一起去看曼哈頓奇緣

好喜歡這部片唷 果然跟我期待的一樣 

接著我們去萬華吃我最愛的甜不辣 好吃好吃

然後又去逛三合夜市 

這個也是我和北鼻第一次去

一到就看見印度拉茶 進攻進攻

隔壁家也是賣我愛吃的拔絲地瓜

沒有想到老闆居然說要不要套餐

就是拉茶加一份拔絲地瓜

而且拔絲地瓜是綜合口味的唷

有原味、咖啡、梅子口味的 

好吃好吃 這樣才55元 

整個很賺到的感覺

其實三和也挺好逛的嘛 

下次我要再來…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