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23:43:04。○。°桔子。○。°

流海妹妹 你乖好嗎

08-03-12

今天出大太陽 天氣超好的呀

不過沒有出去玩 整個很可惜說

幫我家小豬號洗個香香 還打臘

我老了 才做點事就覺得很累 @@"


我的髮線愈來愈明顯

我不想變禿頭啦

換邊分 結果非常之畸型 

髮線也很明線 好討厭唷

為什麼我的流海學不會停話吶

為什麼髮線會那麼明顯吶

流海剪短的話 整個就臉大又好呆的感覺

唉唉 流海妹妹你咡話點好嗎


晚上第一次去逛寧夏夜市

根本沒有幾家店嘛 超短的呀 

我家附近的小吃還比較多的感覺 

哈哈哈 店家也沒有什麼吸引力

吃了個麻糬燒 也普普 

應該短期內 不會再去了吧 >”<




睡了半個月的客廳

今天晚上又回去阿嬤房間睡了

因為我睡客廳感覺給爸媽添了不少麻煩

唉 好想有自己的房間唷

快點讓我有個工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