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01:22:31。○。°桔子。○。°

樂°

08-03-06

下午先去漢尼家找漢尼 

漢尼邊睡邊和我聊天 

等佩穎下班要一起去逛公館

本來我根本都忘記要吃晚餐這回事了

結果到公館時 才發現肚子好餓好餓

我們三個超餓的 這時才想到要一起吃晚餐吶

我的記憶一直停留在昨天

本來約佩穎上完英文課是快十點我們才去逛公館

看看時間 現在才快七點 時間很充裕

看到有家豬排丼本來要去吃 很久沒有吃了  

結果因為他們兩個孩子沒有吃過”發現義大利麵”

所以我們走了好長一段路 終於走到了

遠遠看果然很多人在排隊 不過就那麼剛好

等不到一分鐘很多人吃完 我們就入座了 YA YA YA

佩點經典起士肉醬 紹點蜜汁煙燻培根 我點煙燻培根鮮菇

不管什麼都是110元 附大蒜麵包

濃湯 飲料是百香果汁、水蜜桃汁無限供應

麵的份量也超大 整個就可以吃的很飽

今天天涼涼吃 感覺優的咧 ^^

吃飽飽 佩穎還請我和漢尼喝天仁茗荼的奶綠和珍奶

厚厚 真的是好喝的要命 珍珠超Q超好吃的啦

佩穎 你好好唷 謝謝你 ^___________^ 開心

今天漢尼和佩有買可愛的多摩君 我也很愛

不過家裡已經有隻看電視多摩君 所以就沒有買了

看漢尼有買掛相機的帶子 感覺會很方便

所以我和佩穎也有買 還買一條要送給蕬蕬

隨便走走逛逛 拍拍照 怎麼可以讓我那麼開心

回家前 還逛格子趣 漢尼發現極可愛的耳環

鱷魚、刺蝟、長頸鹿還有我最愛的河馬耳環 便宜又可愛 

他們買的很開心 我用不到就沒有買嚕

看的我都忍不住很想打耳洞啦 真的好愛好愛唷 


本來要各自解散回家的說 結果我就大發慈悲載漢尼回家

(哈哈哈哈 這個只能久久一次 不能把他寵壞 要獨立)

結果整個超有趣的呀 本來想說要用Za的拔粉刺的看看

哥哥在洗澡 所以只好等待

不久哥哥就拿個遮不住身體的小浴巾穿著四腳褲跑出來

就有咡到哥哥跟安筑(哥女友)講說我是雅雯 哈哈哈

因為接著該安筑洗澡所以我就趕快去卸妝用拔粉刺的

漢尼說我洗臉的動作很畸型 哈哈 我也覺得別人洗很畸型說

拔掉時 怎麼都沒有什麼感覺呀 沒拔到什麼東西

安筑有拿巧克力來給我吃 漢尼很壞心 叫我選的那個好辣

安筑很好 叫我吃綠茶巧克力 還有個伯爵紅茶巧克力也好吃

安筑的聲音很甜我喜歡 安筑會跟哥哥結婚吧 哈哈哈 >///<


後來我打算回家時 漢尼叫我用棒棒把粉刺擠出來

一擠真的不得了 超多超多的而且好痛喔

第一次用棒棒 我的眼淚都飆出來了

後來一直捏住鼻子 結果粉刺炸出來的時候 漢尼就很開心

我整個大笑 鼻涕還噴到鏡子說 @@”

漢尼也沒有怎樣 就趕快幫我擦一擦 叫我繼續用 

他很像在看什麼秀一樣 整個很專注的在看我粉刺炸出來 超好笑

愛上這個東西了 明天我也要去買來用 哈哈哈

用完鼻子整個紅腫 回家洗完臉摸 超滑的啦 這不是我的鼻子吧 

哈哈哈哈哈  今天好開心 我們怎麼可以那麼逗趣咧!!
2008-03-07 20:43:23

吼吼吼
你整個就沒有寫到重點阿
不蘇胡
哈哈
你就寫頭跟尾
就結束了
吼吼
不蘇胡
哈哈哈
今天在公司原本就要流言了
可是怕太囂張
ㄏ 就沒有留了
想說回來在流言給你
真的很開心捏
哈哈
愛你們^^

版主回應
還敢講我吶

你的網誌是什麼

根本就是濃縮再濃縮呀

幾行字想打一星期的份唷

哈哈哈
2008-03-08 01: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