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12:34:45。○。°桔子。○。°

預 產 期

07-11-13

昨天晚上 本來又突然可以上網了

欣喜若狂的在那打網誌

結果報台網誌還沒打完 又不能上網了

那種心情就是由天堂又掉入地獄的感覺

唉… 真糟糕 @@”

算了 順其然自然吧


因為我的小t壞了所以相中z100

本來今年打算送自己當聖誕節禮物的

結果昨天表哥還跟我講說 相機修好了

一下講要七八千 最後又講說不用錢

每次都愛唬人 嚇的我一楞一楞的

不過還是很感謝他幫我把相機拿去修好


今天11月3日 是俞臻媽咪預產期的日子

昨天還打給俞臻媽咪給他加油一下

今天應該是關鍵吧 加油加油!!

俞臻媽咪一定會生個健康漂亮的女娃兒的…

---------------------

晚上阿塏哥哥把相機拿來給我 ya~

相機正常了吶 超級開心的啦

雖然電腦還是不穩定

不過就等他有空再幫我重灌吧

晚上叫北鼻上即時通

我就虧北鼻說 他都不能隨時上線

反正他現在還只是普通學長不是最大學長

結果北鼻就臭屁說他要用就可以用 

然後我就咡到他很兇的對旁邊講說

走開啦 滾啦 什麼的

然後北鼻還自己偷笑一下

我就說你很像在叫狗吶 你是真的他在學弟講話唷

北鼻就說真的呀 後來還罵對方是豬

啊是真的有這麼神氣唷 哈哈哈哈

後來北鼻就真的上線了 很開心 

相機回來了 要隨時充好電等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