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19:17:12〝♫芹菜﹑﹡

高雄遊

昨天去高雄的成員有 二姊 我 她男朋友
哈哈哈
姊姊的男朋友太好笑了
像小朋友一樣
要前往高鐵桃園站的路上
他興奮的跟什麼一樣 好像沒去過似的 (明明就去過很多次)
坐接駁車的時候還把票弄丟了
我好久沒到桃園站了呢
好開心:D
不過一上高鐵...
我姊就一直說要戴口罩= =
就這樣一路上都帶著口罩
到了高雄
第一站就是高鐵附近的一家火雞肉飯
超好吃的喔!
而且她炒的空心菜也好好吃
雖然沒有冷氣 但還是好吃
第二站就是漢神巨蛋
我們坐捷運到那邊
真的很方便
我到漢神看到一個帥哥喔:D
他就是我姊的朋友
天阿~~看到本尊真的是~~~
帥呆了 只不過老了一點= =
聊超久的阿...害我真我姊男朋友不知道要幹嘛...
超好笑的
我姊她男朋友看到有湯姆熊就一直吵著要去玩
然後我們就在4 5 6 7樓晃來晃去都沒找到
我姊就快跟他吵架了(他們超會吵)
之後是我去"搓湯圓"才和平下來...
第三站我們去附近的瑞豐夜市
真的好好玩喔
吃了好多東西(話說我在減肥耶...)
第一關吃了OO丸子 有麻辣 原味 咖哩口味(咖哩超好吃)
第二關吃了很難吃的烤麻糬(起司口味)
第三關吃了炸魷魚(蒜味)
第四關吃了蒙古烤牛肉 羊肉 (好吃)
第五關吃了一碗好大的地獄拉麵 我姊吃豚骨 她男朋友吃味噌口味
第六關吃了好甜好大的爆米花 (我好愛)
第七關在車上吃了好多零食:D
第八關我們買了好吃好貴的舊O南
哈哈哈
我超幸運的耶
用十元夾到了超可愛的派大星
而且是很意外的夾到
我姊他超可憐:))
用30夾到一隻好小的派大星
回到桃園的時候還去康O美
買東西
滿699可以玩什麼夾夾樂
哈哈哈
超難夾的阿 動作又緩慢
我們三個人為了夾一張紙條
花了有10鐘吧
結果抽到了福袋 我姊他男朋友還說好像摩O喔(白癡:)) )
裡面都是飛O的試用品
不過至少不是銘謝惠顧就好:D
一整天雖然幾乎都在座車和漢神裡面
但是我絕得好好玩喔
我喜歡逛大型夜市
我覺得雖然去了很多次同一個地方 但跟不一樣的人去就會有很不一樣的感覺
總而言之9/5是個好愉快的一天:)
謝謝姊姊和他男朋友謝謝姊姊和他男朋友:D
Ben 2009-09-06 19:44:09

我也要一隻無敵派大星

版主回應
我沒有”無敵”派大星
我只有很”可愛”的派大星
2009-09-10 21: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