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22:57:18〝♫芹菜﹑﹡

☻ 我討厭暑假



今天的暑假
沒有去年的精采
回憶起當年阿~~
笑連阿~~
動物園
六福村
好玩的宜蘭
還有
亂買東西
今天
亂吃東西
只能說每天都會"攤"
攤在椅子上 床上 電腦前 電視前
馬鈴薯是無聊的好夥伴
放假遇到颱風
歐買尬
放假不能出去玩
老是攤在家裡
被老媽嫌我懶
被老姊逼著當馬力雅
等人約我
很好...
都我約別人
暑假作業
讓我忙了一下下
現在咧
終於~~~~~~~~~~~
我變成大胖子了
慈母多"胖"兒
標準體重?
你好遙遠阿~~~~~~
歐齁齁(我苦笑)
等開學
作息正常
沒東西讓我亂吃
等老師轟人
壓力大吃不下(也可能反效果)
等考試讓自己緊繃
我只能說
模擬考 不好意思 我忘記你了 我太放鬆了
老師我只能說 我等你轟我了
一切的一切我都準備好了 只有模擬考我沒有準備你
歷史老師感謝你的苦口婆心 我還是沒唸書 對不起
8/31我期待 我還要複檢 絕對過! 不要說我碰衣領
7點放學! 我愛你 星期六上課(半天讓人昏昏欲睡) 我恨你

上一篇:♫ 哪有人那麼可愛!?

下一篇:immov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