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22:51:26〝♫芹菜﹑﹡

♬生活既痛苦又帶點愉快


雖然復習真的有夠給他爛
不過生活還是充滿了歡笑  ((因為笑點太低嗎?!
剛比完軍歌......雖然成績並非高111所想的
但是我們在軍歌比賽中得到"團結"

剛換完位子.....
好傷心ˊ3ˋ
因為我跟哥哥分開了~
     ↑細菌人
還有多啦A夢、妮妮←不說他他會生氣耶!
你知道跟哥哥分開等於沒人罩我耶= =
太可惡了啦!雖然常常被他打.....
           ↑打出"親情"來了((哈哈哈
哥哥說如果我下次校排有在300他要請我吃東西= ]
為了吃我會加油((哈哈哈
我也跟哥哥說他在80名內我也要請他吃東西←他竟然說他做不到,才不會咧!!


今天和阿寶一起去看書...
沒看多久阿瑜就來了~
我們就開始"抬槓"抬超久的....
之後還一起去買靴子!
真是的搞的我最後也想買~
還有我意志堅定!((哈哈
(今天真的是去看書嗎?!我自己也不清楚...)


可惡的事情發生了ˋˊ
我跟媽媽說我明天要去唱歌
他竟然說不行去
他說我太愛玩了
而且唱歌一定會到晚上56點才回家不行~
什麼阿!!可惡ˋˊ




最近又在計畫要買手機了
我的日本手機夢.....
真的能夠實現嗎!?
啊瑜!一起加油~不要買韓國貨阿!
要一起堅持下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