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9:23:42PON阿妞♥

結業式(昨)


結業式欸(!)





轉走了8個人ˊˋ
說不多也不少@ˇ@






有些人不該走的
你們都很棒的欸(!)

雖然還是可以見面
雖然只是在隔壁而已
但是還是會捨不得的XDD






我親愛的小妹:))雖然你很頑皮
但其實我們姐妹都捨不得你的XDD
到隔壁去 不要忘記還有姐妹們噢(!)

丁丁:))雖然你上課常睡覺
筆記常沒抄 現在你走了 我會很懷念
你叫我幫你抄筆記的日子的=ˇ=

阿哲:))你的阿爆頭
特徵很明顯 我會記得你的

帥哥:))哈哈 帥哥是我取的欸
連你也要走 虧我還一直叫你帥哥ˊˋ
真是的 有空要來綜七走走的噢(!)

阿凱:))哎呀呀 你的獨特笑聲
你的獨特拍照POSE 我想要忘記都很難吧(!)
不要哭不要哭 拿出你專屬的獨特堅強生命力



綜七永不滅
不管少了誰
也會是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