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7 19:52:02橘子(芒果)

不捨~珍惜~期待~

要分開的時候,看見我的神情是不開心的嗎?我不是不開心啦,只是捨不得……不知道這一別,什麼時候可以再見?樂觀的人心裡想著:『再見是別離的開始』;悲觀的人心裡想著:『我要跟你分開了』你知道我是屬於後者,所以那不是不開心,是捨不得,捨不得你,懂嗎?懂嗎……

跟你見面很開心,不管做什麼都沒有關係,只要能在你身邊,即使只是靜靜的挽著你不說一句話,只要可以待在你身邊,就覺得自己是幸福的。當你把我手包覆著的時候,感到你在輕撫著,那種憐愛之意,讓我有欲哭的衝動!知道自己被你珍愛著,好幸福好滿足,卻又有點心酸…因為我們不能常常見面,不能常常在一起,所以我好珍惜這一分一秒……

牽我手的感覺會上癮嗎?那麼…我可以自私的希望你不要戒了這癮嗎?雖然汗濕了我們彼此的手,但我知道那是因為你緊張;而我的發抖除了是因為會冷,另一因素就是跟你有相同的感覺囉…。還有我也喜歡被你握著手的感覺,在冷冷的風中,並肩的走著走著,雖然那天很冷,卻是陣陣暖意上心頭。怕別人碰撞到我、怕我過馬路不小心、怕我手降溫太快、怕我肚子餓…怕我這個,擔心我那個,你就是對我這麼呵護,讓我感到好窩心,還有什麼人可以取代你?還有什麼人會這樣小心翼翼地待我?

輕撫我的臉頰…在公共場所耶~~~應該是情不自禁對不對?可是我好喜歡這樣的你……而我也覺得那是一種認同,彷彿想證明給旁人看,想讓全世界的人知道,此刻的我們是幸福的~~~親吻嗎…要是可以的話,我想說…嗯…糟了..我又不夠矜持了……其實我也明白兩人在一起,只要是「感覺」來了~一切都是自然的,對嗎?也可能是久久才能見一次面,感情累積很濃的關係吧……那下次…會不會……嗯…這問題~無解~(呵呵^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