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22:09:18orange

一切的一切就在此告一段落了…

這天來了…在愛情這條路上
我每天數著我們在一起的天數

從我們在一起的那天開始
我們便不停的爭吵
累了倦了
你我都是
所以我們一起做了這個決定

有一首歌(有時候)是這樣唱的
「有時候 交談變的空洞 沈默卻像溝通
當情人那麼沈重 當朋友反而輕鬆
有時候 孤獨可以寂寞 也可以是自由
能安慰自己的人 比較容易快樂」
既然我們在一起那麼痛苦、快樂那麼少
那或許我們當朋友真的會比較輕鬆

在愛情中的我是自私的
我只會先替自己著想
因為我怕自己受到傷害
所以我會先保護自己
但卻不曉得卻傷了你
我看不到你的難過與傷心
因為自私蒙蔽了我的心
只覺得你讓我傷透了心
付出的一切成了你的負擔
一切的一切就在此告一段落吧
或許我們真的很在乎對方
「只是只有當朋友的緣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