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00:26:33orange

檢定&白沙彎之旅

2/10
這天是我考電腦乙級檢定的日子
抽到了別人認為不好作的題組一
可是對我來說應該說算還好啦
因為放寒假時才練而已
而且考試當天也才練習
就這麼巧的抽到這題
呵呵!有時人就是這麼好運
(段考當天也是早上練題組四,考題組四)
之所以現在敢這麼大聲的宣揚
只是因為今天知道自己過了
我的兩千塊終於沒有飛遠我了(報名費)

考完後,我計劃去白沙彎
我思慕已久的地方
而且我的考區離那個地方又很近
所以當然一定要去的啊!

它給我的感覺:遙遠、偏僻
吃了一家不怎麼樣的義大利麵
本來剛到有人在衝浪的
但吃完東西人就不見了…怪…
外加我發現,我既然會害怕接近海
或許是因為沒去過
看到那無邊無境的海
卻給我一種快要吞噬我的感覺
慢慢的…慢慢的…接近海
那感覺沒有之前的強烈了
在沙灘上撿貝殼
都只有找到小小的貝殼
但第一次看到真的貝殼
還是滿開心的啦~~~
看到螺型的貝殼
卻怕會有蟲蟲跑出來
呵呵!!
之後我們就盡情的捕捉回憶
人家我可是一個稱職的攝影師
照的每張照片都麻很好看
可是他們卻把我每張照片
都照仰天長笑的那一幕
天哪~~我那可愛的臉毀了(自以為)

裝了一包沙回去
拿著這包沙和學妹幫我從墾丁帶回來的沙比較
發現
墾丁的沙比較白比較漂亮
是因為台北的汙染比較嚴重嘛
不然怎麼那麼黑呢?
本來還以為是那天下雨水氣的原因勒
可是好像不是耶~~
為啥麼呢??
我要收集各地的沙
聽說臭雞蛋的哥哥
曾在綠島裝了一瓶星星的沙子耶
好特殊唷~
有天我一定要去看看!

上一篇:烤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