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21:07:00orange

生活雜記 ( 雜的可以的記 )

有好一陣子沒來寫心情了
說是沒時間﹙真是一個爛藉口﹚
但是每每總是在心裡想了一大堆
卻還是沒寫下來
怕忘記,便總是反復的想

最近和學妹吵了一架
原因很無聊﹙只有我這無聊的人才會做的﹚
因為他們出去既然沒約我﹙我以為包括大哥哥﹚
所以很氣,想說他們出去都不約
便想說那何必問我的意見呢?
所以氣!還是氣!
結果揭曉:他們只是想自己出去,誰都沒約
所以…意思說我白氣
然後…重點我誤會他們了
拍謝啦~~~﹙雖然看不到,但我還是得在這大聲的說-對不起﹚

因為很多事我都不敢往好的地方想
不記得從哪時開始了
記得高一好像還沒這樣
﹙因為那時的我很自傲﹚
可是現在好像常常往壞的地方想
有可能是對自己沒信心了吧?!

好像從在一起就常吵
我引起的居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九九﹙喊到你覺得差不多為止﹚
但我也不想呀呀~
脾氣不好好像又暴露出來了
真糟糕!!
看來得好好的修身養性了

看了你的留言
既讓我差點哭了
或許我總是在幸福裡
卻和別人說:我的幸福呢?
真的很感謝你,因為你的一句話
讓我知道幸福我已經擁有很多了
半杯水的幸福我應該要惜福了~

最近愛上了坐公車
我也不知啥原因
喜歡坐在公車上裡
發著呆﹙有可能是因為天氣熱,冷氣強吧?!﹚
最近討厭了人多吵雜的地方
心情會很亂很煩
還是鳶山好
最近讀書的心好像回來找我了
我該好好找住此時機
用功用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