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20:35:32orange

小小的我,有個愛在意的我

最近很忙碌
卻還是有時間在在意那些
或許自己真的是一個無聊的人吧?!

有時也告訴自己要不要在意那些才能活的快樂
但…我卻又怕我每次每次的告訴自己不要在意
有天便真的不在意了便不理會了
所以我又不敢
上星期五學妹找臭雞蛋幫忙
不用懷疑,像個幼稚園的我又在意了
但因為是學妹先找臭雞蛋幫忙的
我也不能說什麼吧?!
只好告訴自己不要在意
或許眼不見真的很有效
因為我很悠閒的去倒垃圾
很悠閒的去洗手
很悠閒的回了教室
我看不到
也就這麼不在意了
雖然心裡有那麼一點怪怪的
但不去想認真的去聽課
似乎就不怎麼在意了?!

最近似乎病了
無原無故的病了
有天起來既肚子痛、頭痛、想吐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過了四天
沒吃什麼東西
每天大概是以喝飲料或者吃水果為生的
怎麼了呢?
我承認我不瘦
但我從不是一個能因為想減肥而不吃的人呀~
但就是吃不下
今娃晚上好像好多了
應該不會明天又這樣了吧?
其實也沒差啦~只要不要再想吐
吃不吃也沒啥重要
反正經濟結拘的我也沒啥錢再花在吃上了
這隻豬也該節制了…

上一篇:怪怪的

下一篇: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