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20:07:22orange

兒童節快樂~~~(若我還是小孩就好了)

今天是兒童節耶~~~
還記得是國中時吧?!曾想過為什麼我沒兒童禮物了?(超憨的)
為什麼自已總是不能像小孩子一樣天真無邪呢?
最近好像一真讀不好書,好氣
更好笑的,今天不過是access做不出來,我就可以哭了
無聊!總是為了無聊的事而煩腦而哭
好像變的太愛玩了,功課的事放著爛似的
每次的決心總是很快的就瓦解了
這樣我怎麼完成我的夢想,難道又要那它成為理想離我遠去嗎?
不好吧?!相信自己也不想要

上次去三芝,只為了去”那年夏天”吃東西,瘋了
只因為不知去哪,在雜誌上看到覺得不錯就去了,看來真的瘋了
可是那裡雖然有點偏避,可是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似乎也不賴
開著自己的咖啡店,或許有的人是慕名而來,或許有的人只是好奇走了進來
不管多少的或許,我進去了
那種舒適的感覺,很好
邊吃東西邊看著眼前的一幅畫,很幸福

夢想可是想的很美,但我真的想實現
看來最近不該玩了,要認真讀書
這樣離我的夢想似乎就近了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