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4 02:25:01淺草的綠

情緒化

我承認

 

我是一個極歇斯底里的一個女生

 

 

所以

 

每當我和你吵架越激烈

 

而你的言語也越來越犀利時

 

那會更使我失去了理智

 

 

那麼我就會轉身離去

 

說要用走的回我家

 

然後將我的一切東西給搬走

 

並不再跟你見面

 

 

這時候的你

 

就會趕緊的抓著我的手

 

不讓我離開

 

 

但我像瘋了似的

 

雙手一直搥打在你的身上

 

如果

 

你對我說一點都不感覺到痛時

 

那麼

 

我就會更瘋狂的傷害我自己

 

因為我知道

 

傷害我比對傷害你而言

 

還會要更弄痛你的心

 

 

我也了解我自己不能再這個樣子

 

但我就是無法克制住自己

 

 

我也不懂為什麼

 

愛上你我就會變得如此

 

是我以前太壓抑了嗎

 

我真的不明白

 

抑或是我真的很愛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