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4 01:49:06淺草的綠

我與你

時間過得好快喔

 

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已過了六年半多

 

當然

 

在這過程中

 

總會經歷到許許多多的爭執和包容

 

而在每次的吵架裡

 

總是說要離開的人是我

 

但你卻緊緊握著我的手不放

 

我的心就被你一點一滴的軟化

 

你知道嗎

 

雖然我能很輕易的說出口

 

但是要付諸行動卻很難

 

我知道你是了解我的

 

所以

 

我們才能走得很久很久吧

 

要繼續努力才行唷

 

當然

 

還要加上我和你最愛的狗兒子--牛奶

 

也要相信我們一定會有未來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