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16:23:34橘子﹋

換位子了 !!!!!!

3/31又是無趣的禮拜二,第一節化學..再來就是連續4堂電腦課(暈)

化學課就在聽音樂中度過,在來就前往資訊樓上電腦課........

哈哈!每次上電腦課都跟老媽聊很多,今天班導放教學影片(人生道理)給我們看

我跟老媽一開始有看,後來就開始聊天了!!聊什麼呢?我們在聊未來!XD

聊到一半......班導突然叫我跟老媽去前面!!!!!= =(可能是講話被發現了!!)

班導:聊的那麼開心?再講什麼事情?分享來聽聽!!!我跟老媽......(笑&沉默)

班導:沒關西阿!!講阿!!! 後來我就說我們在聊我們兩未來要幹麻?=ˇ=

班導:未來?=  =?(大家都在笑XDDD)

我&老媽:真的阿!!!!!! XD我們兩個在聊未來要讀哪間學校要讀哪個科 ?

班導:真的噢!!!?那結論是什麼? : D (很好奇的問我們)

我:結論就是我跟老媽以後都不想讀商科!!!我會計主科實在太爛!!!!!!!ˊˋ

班導:摁好,先回座位,然後班導開始又講一大堆=口= 會計不好會怎樣嗎?

然後班導就又開始演講了.......真的每天都很多話可以跟我們說(暈捯)

又開始說人生大道理 - -然後就講到他過去,然後講到社會,講到台灣未來....

最後要放學了,他說今天的功課就是打一偏關於你未來五年的計畫(傻眼...)

天呀= = 又有報告要打了= (   4堂記概課就這樣邊聽老師演講邊聊天度過了XD

4/1今天是愚人節,今年沒有被整~很幸運這樣哈哈哈XD想到去年.....=口=

今年是收到很多愚人簡訊(而且每一封都一樣XD被騙第一次怎麼可能被騙第二次=ˇ=)

今天第一節班會課,哀又要聽老師說一大堆了ˊˋ為什麼都沒有週會=(

班會一樣開很快 ...... 然後換老師講評,然後老師就問為什麼誰誰誰沒來

今天班上很多人都沒來,老師已經有一點生氣!然後老媽跟芋圓在睡覺

老師看到以後整個發飆= =(叫她們起來罰站)老媽根本沒睡她只是低頭=口=

後來老師就開始你座這然後你座那!!! (開始叫名字安排座位.....)大家眼神都很著急

老媽很可憐的被老師換到第一牌的很旁邊= =......(老媽不要離開我拉.....ˊˋ)

我整個野緊張,我不想換位子=(  我捨不得離開我家外遇跟小碧碧和蕭芳老爸

前三排座位老師就指定同學座(老師好像是從後面名次數過來,名次比較後面座前面)

我就想說我完了= =......後來老師盡然沒把我換走,然後我跟老爸都可以自己選位子:)

天呀!!!超開心的~ 意思就是說我們有25名以內^^(可以自己選位子這樣)

後來老爸就跑來座我右邊(老媽之前的寶座),外遇東東一樣座我左邊

前面座的人變成凱妹同學(小碧碧被換到我前面的前面ˊˋ)後面座宝宝!!= )

其實我絕得班導這種方式不好....一堆成績好的都想座前面,可是都不能座ˊˋ

還有一些同學說近視看不到,老師就說先座!!!!改天在換!!!!然後氣沖沖走掉=口=

好多同學都好難過= (  看到宝宝這樣,我也好難過!!我真的可以跟你換別難過=)

下課的時候,就聽到阿花再跟同學聊天!然後說 ,他後來是跑回家關瓦斯

其實阿花已經到學校了,是後來想到公司瓦斯沒關,然後又座車奔回家關XD

我們都罵他白吃,白白被記一節曠課,他就說: 拜託!如果公司燒起來損失好幾百萬耶!

最後一節藝術課,大家帶著大包小包,進去廁所換衣服(要拍照然後找地點)

我們這組超酷(我.老爸.老媽.小碧一組)我們沒帶衣服,然後硬說是制服風

其實是忘記要拍照忘記帶衣服XD哈哈哈!! 然後我問說:那我們的背景是什麼?

她們: 笨噢!就制服風了,背景當然在學校阿、教室阿、都馬可以~我:噢噢,真聰明=)

 

禮拜四,跟老媽一樣去秘密基地哈哈哈,後來上課快點回教室!!路上遇到班導......

班導:都已經上課了還在外面!!!要遲到了ˋˊ老媽:只要比你早進教室都不算遲到

然後老媽就拉著我跑呀跑!!!! 哈哈~老媽你超酷的XD第1節數學課=口=

老師就在那邊教訓昨天沒來的人,他們也只是一節課沒來ˋ有必要氣成這樣嗎= =+

一個一個問原因,緯哥很直接的說去"吃飯"問到阿花的時候,阿花說他回去關瓦斯....

老師: 關瓦斯???= = 我就在那邊偷笑(天呀XD實在太好笑了) 阿花好無辜哈哈哈

後來第2節一樣是班導的數學課,老師一走進來就看著我然後說....咦?你怎麼一樣座這?

我: 我可以自己選位子阿!!!!!! 班導:你可以自己選噢? 我:我這次很認真,考的很好ˋˊ

班導: 噢噢 (笑)  可惡盡然瞧不起我ˋˊ連老爸都可以選位子XD何況我=ˇ=?

哈哈 正妹老爸....我沒別的意思噢XDDD 小碧碧&思錡水怪媽咪加油!!!!!!!!!

第2次段考加油,聰到前25就可以選位子了: D學我熬夜4天讀書!!哈哈=ˇ=

哀,老媽沒座我旁邊,旁邊好安靜 .... 好無趣ˊˇˋ 不過至少還有老爸陪我^^

小碧碧快點座回我前面!!!!!ˊˇˋ我們要繼續講八卦&OOXX(哈哈哈!你懂得XD)

 

 

 

 

陶子 2009-05-16 11:20:13

真的好討厭,我們竟然只能選後面的位子> <

版主回應
哈哈

誰叫我們公克好(笑)
2009-09-05 19:30:07
東東 2009-04-29 00:14:20

什麼時候才可以看到不怕水怪五?

版主回應
乖 等我有控

應該要再等幾年

因為”不怕水怪1~4集”賣的太好(大賣)

導致其他作家的書都賣不出去 ˊˋ

(所以我現在暫時不打算出”不怕水怪5”)





哈哈哈哈
2009-09-05 19:29:20
2009-04-23 00:21:13

你們總是很好笑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他們總是很白吃

我總是很可愛

白吃+可愛=好笑

哈哈 丁笨瘋 你也總是很好笑阿
2009-09-05 19: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