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10:49:52橘子﹋

3/29三商之門市服務丙檢

 

 

  PIC:  在coldstone(摳死動)xD拍一張^^ (相簿有新增噢__)

 

 

 

 

3/29(日)!! 唷,今天是考門市服務丙級證照學科的日子~考場在三商!

3/25.26是我們學校第一次段考......我讀書讀的好辛苦> <(整個累翻)

每次考試我好像都臨時報佛腳=   =(嘆氣)一直熬夜背呀背讀呀讀!

好像努力了4天吧,這次的努力跟之前努力不一樣XD只睡幾小時而已

真是破天荒呀!!!!! 哈哈!看我毅力多強=ˇ= 請大家多學習(笑翻)

但是努力是要代價的......搞的我黑眼圈超重、皮膚越來越差ˊˋ(難過)

不過算了!!!!至少我考的很好(耶死) 哈哈~第一次衝到前面去 : D

3/27(五)本來想說要來背門市服務學科題庫,後來在幹麻我忘了!

反正也只看了一下下.......好像就睡死XD後來搞到我3/28(六)半夜

才開始在那邊邊很努力很努力看!!!!(好像一整晚都沒睡......ˊˇˋ)

沒辦法,我不象其他同學,平常都有小小的看或背一些些學科

我是到了要考試前一天才開始把那500題學科拿出來開始看&背- -

一大早就跟阿蛋去吃早餐,走在路上發生一點狀況!好顯我聰明=ˇ=

後來依照親愛小碧的吩咐打給她叫她醒來,想說順便叫老爸、老媽

蕭芳老爸說我打給她時她剛好剛起床(果然是父女連心阿,哈哈哈)

而我家蠢水怪老媽 ..... 打給她,她還在給我睡ˋˊ  (聽聲音就知道 !XD)

對 話 內 容 如 下  (笑):

橘子: 老媽起床囉 !!! 快點起來準備吧= )

思錡: 痾....... 橘子.......... 我要跟你說一件很重要事情!!!!!!

橘子:摁摁? 什麽事情? (嚴肅) 

思錡:我昨天用完即時通太累了,就想說小睡一下 .......

然後叫我爸早上叫我起來,我在來讀&背學科!沒想到.........

我爸忘記叫我起床了拉ˊˋ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

橘子你昨天跟我聊完,不是說要去背書,跑去睡覺噢?(欠奏耶你哈哈)XD

思錡:沒辦法 太累了ˊˋ

橘子::=                = 怎麼會這樣?  那你快點現在看阿,離考試還有1小時多!!!

思錡: 可是我找不到我學科題庫本 = ( ......

橘子:蛤? !!!!!!!!!真的假的  (傻眼)

思錡:我昨天放在電腦桌前面 !可是我現在真的找不到,可能我媽收起來了ˊˋ

橘子:天呀 @@你是白吃嗎 =  =?好啦*那你現在快點弄一弄出門,我等下拿給你看 

(然後我跟阿蛋就趕快搭車去學校!!!!!!中途打給老媽問她在哪?) 

思錡:ㄟ橘子,我找到了耶!原來是被我哥拿走= = (她哥今天也要考門市)

橘子:是噢=                = + .......... (害的我好緊張又那麼趕ˋˊ死小孩ˋˊ)

(然後接到美君的電話,哈哈謝謝你們擔心我睡過頭,可是我很早就醒了^^)

後來就在學校旁邊樹下椅子上繼續背書ˇ老媽她超認真在背書(真是安靜)

過一下下還遇到喬巴、大宝、姿嘉、玉珊她們,她們班好像幾乎都有報考!!

後來我們大家就跟著東東一起去考場,然後老爸打給我叫我等她

我就去校們口接她,然後在跟她一起去考場: )

眼看就快10點了,小碧還沒來 - - (話說我八點多就打給她了.........)

後來小碧就打給我問我在哪?(她站在我前面不遠處,我看到她!但她沒看到我)

 我: 我在這我在這!!!!

小碧:在哪在哪?????在這裡呀,你前面!!!!(激動)

小碧: 我看不到你阿!!!在哪在哪!!!!!!?><

(後來我直接拿開電話對著她大叫說:我在這!!)

哈哈哈, 超白吃的耶我們XDDDDD 我也真笨!為什麼不直接用叫的- -?

後來我&老爸&小碧都在聊天,老媽一直說不要吵我不要吵我(我們繼續吵)

哈哈!很愛鬧她 ,誰叫妳每天都欺負我們(笑)這時候罵他水怪、水腫都不會有事XD

因為她在認真背書,沒時間修理我們(哈哈)後來就打鍾.....(要進考場)

老媽就阿!!!!!!(叫)我還沒看完拉> <我就說別緊張,還有時間可以看~~

班導說過考試不要那麼早進去,遲到15分鐘才不能考試!第14分鐘在進考場就行

後來我們就在外面繼續看書,真的是有夠安靜,一點聲音都沒有(走廊超空曠)

後來接到電話,阿芬問我說橘子你在哪? 考場在哪?她們以為在商科大樓考試=(  

好顯後來沒遲到^^過了大概10分鐘吧!!監考老師走出來........然後說:

同學們,你們如果不進來可能會不知道考試規則噢!!後來我們10個就進去了

這個班考生除了我們乙班人以外還有一些丙班的人:) 手機關機,包包放著

把准考證放桌上!後來我們就座著聽監考老師說規則,第2個鍾打了,就開始考試

我後面座老爸,老媽坐在我旁邊的旁邊的後面 ,小碧座我旁邊那排的最前面

看到題目有點傻眼= =,好後悔我看的那麼辛苦 .....考的不難=口=!!!!

寫很快,雖然有的有點不確定,反正我目標不是100,是及格(真沒志氣XD)

寫完快點睡覺(累死了)後來聽到鍾聲,很想起來交卷....可是起不來= =

隱約聽到有人一直在叫"橘子"(叫了8.9次吧)應該是老媽在叫我(心想)

很努力的爬起來,交卷後就去外面了,(老爸跟我一起交卷&出去 ) 

後來我跟老爸在走廊跟丁班野口她們聊天!!順便等老媽跟小碧從廁所出來

我:老媽,剛剛是你在叫我噢?

老媽:對呀,因為大家幾乎都交卷了,卻看你(橘子)還在睡!

我:阿你不會直接過來撞我或叫我噢? XD

老媽:因為我怕被誤認為作弊呀XD

我:妳這樣叫,說不定才會被誤認為作弊,哈哈 (老爸座我後面她會叫我好不好!!XD)

我: 阿你還ok吧? 考的應該算簡單 ...... 及格有把握嗎?

老媽:應該ok~ㄟ橘子 !!妳寫超快 ,我還在第一頁,我就看你已經翻了兩頁= =

我:哈哈哈哈哈,我厲害阿 XD拜託我都把題目跟答案背起來好不好(偷笑)

(後來陪小碧去清心買喝的,然後小碧她有事就先走了,後來我們三個就去校門口)

找東東她們,找好久(校門口人山人海呀)找到後!我們一群人就去吃飯了

東東她們要去看電影,老媽要去西門町修她心愛的手錶,老爸的公司要員工聚餐

我跟美君被叫去補習班視聽課程(在西門附近),所以我們大家就一起搭640公車

後來老爸就先下車回家,到西門町後,雨飄阿飄風吹阿吹,有那麼一點點點點冷*

老媽一直說好冷好冷,看了她顫抖的身體真是捨不得這樣(沒辦法我太善良、孝順XD)

後來就把外套脫給她,她一直拒絕,可是還是被我強迫穿!XD她這白吃只穿一件= =

反正我那時候不冷,就脫給她了:)我們大家就去吃飯,隨便找一家,吃超趕的XD

因為電影時間快來不及,她們就先走!後來就只剩下我跟美君跟老媽=ˇ= 晃呀晃

後來那間修手錶的店沒開,所以我們就邊走,然後就去coldstone吃冰

老媽一直吵說她沒吃過摳死動 - -(她整個超想吃)後來我們就去吃了(敗給你xD)

拍照.吃冰.聊天.後來時間差不多就陪老媽去等車,遠處就看到綠色232(眼睛真好XD)

後來快點小跑步&攔車(司機還不錯,不是在站牌攔車,她還讓老媽上車)

後來老媽上車,我就說摁小心點掰掰:)再來..........看著她背影,我大叫 !!!!!!!!!!!

為什麼要大叫? 因為我那超保暖外套還穿在她身上= 口 =她也大叫!阿 !!!!!!!

可是車門關了,司機踩油門(開走了)來不及了.......(!)我傻眼了=   =

後來老媽就打電話來,哀~你這蠢蛋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 -沒關西拉=)

就這樣我跟美君邊走邊聊(我超級冷!!!)走去補習班,一進去強烈的冷氣....(更冷)

當下心理os:陳思錡你這白吃,這麼冷還只穿一件衣服,還把我外套穿走ˋˊ

(她不是故意的我知道)因為她那時上車的時候也想要下車還給我!!!!!

可是車門關&開動了,妳這笨蛋差點跌倒......很危險耶ˋˊ(嚇到我跟美君)

後來就開始上課,跟之前的老師不同人,一個班也才幾隻小貓 = =

重點是上的課我們都會了= = 而且那時候冷氣口在我頭上!!!我好冷&頭好痛

雖然我換了位子,但是還是很冷!!美君還把外套拖給我穿,(雖然很薄XD但是謝謝你^^)

感冒很久+很冷+頭痛+都沒睡覺+她教的我都會&聽過了(所以我就一直低頭)

可是我沒睡覺,我只是低頭,然後沒做筆記、沒動筆(我知道老師一直在看我)

後來要下課了,老師終於對我說話了,講話超噹= = (我跟美君都很傻眼很無言) 

ㄟ美女,你是想睡覺?還是不舒服?還是太簡單不想學?(我很努力抬頭看著她)

過了五秒吧,美君就幫我講話說我不舒服,老師就說是噢!?(很不削)

騙你幹麻阿=  =你是沒聽到我一直咳嗽?沒看到我鼻涕一直流噢?ˋˊ

然後就開始講一大堆,聽的我跟美君超不開心,下課休息時間我們就直接走人!

第2堂課沒上=ˇ=(酷吧哈哈)拜託!要不是看在小玉的面子上我們才不會去上課ˋˊ

後來美君怕我暈倒,人很好的陪我去等車還叫我穿她外套回家ˊˇˋ(感動翻掉了)

回到家,小發燒,囍完澡吃退燒藥後開始睡覺,今天傍晚睡到隔天下午

總共睡了22小時!!!!!!!!!!!!!!!!!!!!!!!(我沒記錯的話=ˇ=)起來後沒發燒,但是頭好暈=口=

後來就去上學了,把外套帶去學校環給美君,老媽也把我外套帶來學環我xD

我就跟老媽說我差點燒壞頭殼ˋˊ到時候你就要負責養我一輩子了XD哈哈哈

後來她就很開心的跟我說她上車後發生的事情:她明明要回家,可是公車開到菜聊....

她很緊張趕快按鈴,然後衝去叫司機快點讓她下車,然後就被司機罵(白吃耶她)

菜聊是她工作的地方,她忘記她要回家,她以為她要上班= =(很緊張按鈴要下車)

司機就很生氣說,你上車不是在站牌攔車,下車又過站了才按鈴ˋˊ(老媽傻眼)

後來下車後老媽就想到,她是要回家不是要去上班= =幹麻在菜聊下車(哈笨死了)

然後她說真的很冷,好顯有我的外套,整個超保暖!!!!可惡呀你XD我冷死你卻暖死XD

算了.....誰叫你是我老媽=(  哈哈 = ) (你有我這女兒是你上輩子燒好香XD)

 

-------------------------------------------------------------------------------------

 

摁亨  我終於都把一整天經過都打出來了(辛苦) 好多好多噢 哈哈

我果然是天才 3/29.....那麼久的事情我都還記得很清楚=ˇ= 

如果看完了請給自己拍拍手= D (這麼多字你們盡然看的完XDDD)

 

 

http://photo.pchome.com.tw/orange111_mp/028/(那天的照片^^)

吸毒犯 2009-04-18 17:39:01

上次那封簡訊是我傳的

我的手機沒錢在傳一封簡訊回你

SORRY

版主回應


是你噢

摁摁 沒關西

呵呵
2009-09-05 19: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