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15:53:29橘子﹋

10/24 邊笑邊坐仰臥起坐 ?!

 
PIC :    歷史性的一刻 芭樂把鼻 終於打敗菜瓜媽咪了
 
(恭喜恭喜恭喜!!) 哈哈哈 XDDDDDD
 
 
 
又到了開心的禮拜五  第一節國防課  一樣慢慢走去 反正半小時才會記 

摁亨 到那邊 隨便坐 好無聊 菜瓜芭樂她們都沒來 我就小睡一下ˋ

下課了回教室 菜瓜來了 我就問她為什麼不來國防教室 害我好無聊!

她說她才剛來三分鐘吧 呵呵 後來小碧也來了 雅芳還沒到 再來體育課

打給雅芳 她說她在校門  後來我跟菜瓜陪小碧去教官室  放假卡

再來就去操場  沒做操  直接跑操場  噢幾百年沒跑  突然跑兩圈

都快瘋了(超累) 不過跑步會瘦  哈哈 ﹋  菜瓜她們都用走的

誇張耶 真的是運動白吃(笑) 摁 我們跑兩圈 = 她們走一圈

集合後 我就說思琦妳跑幾圈? 她說 噓 我們走一圈而已(哈哈哈)

哈 你真的很白吃 還 "噓" 大家都馬知道你們只走一圈 XDDDDD

後來老師說要測仰臥起坐(驚) 天呀 我仰臥起坐爛翻了 > <

思琦就說  最好拉  妳體育那麼好  這個哪會爛  我才爛好不好

然後他突然大叫 完蛋了拉 我不會做 我最高紀錄 一分鐘只有18下

(我們就在笑) 後來 就按照號碼 思琦先幫我壓腳 然後數我幾下 ˋ

我就說壓緊一點拉  她說壓很緊了拉!!! =口=  後來我在做仰臥起坐

她一直笑 笑屁阿妳 氣死我 一直笑 一直笑 一直笑 (瘋了@@)

老師還說 誰叫笑 不要笑 笑會做不起來 看到她那白吃臉在笑 ˋ

害我也跟著笑 吼 後來我就沒做停下來 叫她 不准在笑 她還是繼續笑

氣死我 (浪費我好多秒時間= =)
 後來我只做了29下 - -

摁亨  我國中好像也只做了30下 哈哈哈 (我這個很爛很爛ˊˋ)

後來我就說 吼 老師 思琦一直笑 害我都做不下去 跟著笑> <

老師也在笑 然後說 她為什麼要一直笑? 我說我不知道 她白吃XD

後來老師就說 那橘子你做幾下 我說29下 老師說 不錯了有及格

再來換邊 換我壓思琦腳 我膝蓋直接壓在她腳上(她一直哀哀叫@@)

本來就要這樣壓 =ˇ= (旁邊的也都這樣壓) 後來我就說你完了 ˋ

剛剛笑我 看我現在怎麼鬧妳(哈哈哈)後來菜瓜就開始 我還沒行動

她自己就在那邊笑= = 後來我就想到一個妙計 我就把手機拿出來

然後要拍她的意思(我根本沒開象機) 我只是拿好看 假裝要拍她

她就一直檔一直檔 然後一直遮鏡頭 一直叫我不要拍不要拍 XD

邊作邊大叫 (哈哈哈) 時間到  我說你只有16下耶(大笑)

然後我就很大聲說 陳思琦只做16下 哈哈哈(思琦就打我XDDDD)

後來雅芳又故意問說 菜瓜幾下? 我說16下拉 哈哈哈(全部都在笑)

老師就說16下=口=?(偷笑)老師就對思琦說要25下才有及格耶....

思琦就說 吼 老師我體育很爛 我都不會 我這些都很爛 我不行拉ˊˋ

哈哈  你不只體育爛  妳每個都很爛(笑翻) 雅芳把你說是吧?XD

老師就說再努力 下課再來補考一次  後來我門這幾個一直笑菜瓜(哈)

芭樂還說 菜瓜應該是全班最爛的 後來可愛的岱真說 她也做10幾下

菜瓜好開心噢 還跟岱真說 我們等下一起去補考! (哈哈 白吃耶妳)

再來就休息 然後一些人去打球 我本來想打 可是要下課了所以就不想打了

陳威跟菜瓜她們在旁邊聊天 摁亨 下課了 要去補考 老師說下次再來考

回家多練習=ˇ= 摁 後來我們就回教室 走到一半 我發現我東西放在那

芭樂陪我又走回操場  後來才回教室 :) 再來兩節討厭的會計課ˊˋ

好痛苦的課 好漫長ˊˇˋ 再來放學 摁亨 我們跑去一個神秘的地方

後來找不到要找的東西  我們就走去校門  菜瓜去跟警衛講一下事情 

然後我們大家就在討論事情XDDD  後來我就跟何妹去等公車 ˋ
 
後來思琦 雅芳 小碧 也來了 我們就繼續討論剛剛的話題 ~
 
然後他們就說 去哪找那麼大的東西? 摁亨 這個問題問的好
 
後來她還說除了找那大東西 還要拿某樣東西當氣球=  =
 
我就說我不想丟臉  菜瓜說你已經丟臉很多次了 ........
 
不在乎再丟臉這一次 =口= !!! 後來講到某女來她們就說那個女孩 
 
超有氣質 我就說 跟我一樣 菜瓜跟芭樂就說 跟你差多的勒
 
人家比妳高 比妳瘦 比妳白 比妳正 比你有氣質 比妳聰明ˋ
 
妳算什麼?!=     = 我真的那麼爛嗎 ............  
 
後來車來了  跟她們掰掰   我跟何妹就上車了 :D
 






                        END













 
2008-10-27 11:13:03

真的有差那麼多優~
沒關係~
天公疼憨人!!
老天會祝福妳的!!

版主回應
對呀= =

差好多ˊˇˋ

哈哈哈

希望如此. .. ..
2008-10-31 14:56:21
你老爸我是氣質女 2008-10-27 01:18:01

思錡肚子那麼腫
作16下剛剛好啊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的也是

怪她肚子腫XDDDDDD

說不定下次補考她10下都做不到(越來越大ˋ腫)

摁亨 16下她該滿足了(笑翻) 哈哈哈哈!
2008-10-31 14:5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