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16:07:18橘子﹋

10/ 21 四節電腦課!!!!

 
   
 
      PIC :    電腦教室的螢幕變了耶   哈哈  
 
 
 
 
哈哈 又是開心的禮拜二 上完第一節化學課 就背著書包開心的前往資訊樓

有4節電腦課呢  第一節化學課  小遲到了一下  不過沒事  哈哈

再來就聽著聽著不小心睡著@@  後來老師就說 今天有流星雨 ...... 

30幾顆 我們可以許30幾個願望:) 摁 很開心 很想看 後來他說

是半夜三點四點 =口= (傻眼) 老師說他不管怎樣一定要爬起來看!!!

老師說打開窗戶或是去頂樓  就會看的到那30幾顆流星雨 =ˇ=

可是 ..... 天呀  那麼晚  我哪起的來ˊˇˋ(笑) 摁亨 

再來就去資訊樓了  第2節電腦課一到那邊  大家都很驚訝

因為原本爛到不行的電腦換了耶 換液晶螢幕 後來開機 速度一樣慢@@

因為主機沒換(哈哈) 可是我的電腦還算快 菜瓜的電腦慢翻了!!!!!!

我都已經在聊即時了 她電腦還在跑 連到桌面都還沒到(開機很久了耶XD)

哈哈  菜瓜在旁邊努力寫作業(他沒交化學作業) 摁亨  後來下課了

我們去合作社  然後順便陪她回去交作業  邊吃邊走(已經上課)

我們繞了學校半圈 因為我們在聊天 拿著餅乾繞繞繞 拿後吃吃吃

哈哈哈  餅乾真好吃(不過容易胖>< 久久吃一次沒關西 哈哈)

摁 好久沒這樣一起單獨散步一起聊天了 聊了很多 後來繞完半圈學校

就回資訊樓 菜瓜的乖乖還沒吃完 她偷帶進去電腦教室 哈哈哈

邊玩電腦邊吃 旁邊上面就是監視器- - 老師規定我們不能帶吃的進來

菜瓜超大膽  直接放在旁邊邊吃邊用電腦  後來最後一節電腦課 

小米他們再練習化妝(藝術課 每一組要準備ˊˋ) 小米幫我畫了畫

噢 好濃 好可怕 快點卸掉(笑) 我想我還不適合畫那麼成熟的妝XD

不過小米真的好會畫呢:)  後來就放學了 每次都覺得禮拜2過的好快呢~

  

                     END

2008-10-25 16:54:07

好棒唷!!
液晶的耶!!
我們的還是那種有著超厚重的後腦~
而且頭還會晃阿晃的!!
感覺哪天他就斷掉了!!

版主回應
呵呵

對呀換液晶了 =)

摁亨我們以前也是那種又後又醜又爛的螢幕XD

會晃= =? 應該沒那麼容易斷掉拉(笑)
2008-10-31 14:5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