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19:09:31橘子﹋

4/15 誇張來誇張去XD

護理課(護理教室)  陳威坐在我跟何妹的前面聊天  ~





哈哈  真奇怪  我最近很愛說  ”誇張” 這2個字

誇~張  誇張耶  誇張死了  很誇張  誇張翻了  誇張餒

哈哈哈  大家聽到一直笑  講到什麽事  一定會聽到誇張 = =

摁亨  我會努力快點改掉這口頭禪(狂笑) 不要聽到我獎誇張一直笑><




今天到學校後  我就把那本關於星座的雜誌還給淑觀  噢  天呀~

我昨天晚上在看的時候  看的很入迷  而且我也有測試  超準超準

摁亨  雜誌還說到射手座這個月桃花會很旺?(是嗎= =?) 還說

單身的要趁這個月快點下手  何妹就叫我快點上(笑翻)  哈哈

後來問了好多同學  才發現  我們班好多射手座的!!! (嚇到)

目前知道的就有6個是射手座的(哈哈  開朗的班級:D) 重點是

淑觀也跟我一樣是射手座  怎麼沒有我開朗活潑  反而好安靜好安靜

後來淑觀就說  因為她是A型的射手座所以比較內向(噢 原來如此)

我都沒研究血型  我都研究星座~(哈哈) 後來一堆人也開始圍在旁邊

測那些東西  然後看自己的運勢!  同學們都說好準耶 ﹋



第一節護理課  我們很晚才進教室  到護理教事後  隨便亂坐位子

後來我跟何妹坐在一起   陳威坐我們前面   我們就3個就在聊天

很多人都在睡覺  今天護理課特別奇怪  護理老師一值叫睡覺的起來

然後叫大家不要睡覺  而且一值問同學問題  連在聊天的也被她罵.....

之前護理老師都不會說什麼的 = = 今天怎麼開始管起我們來?!@@



下課後  我跟何妹就回教室  然後阿俊就跟何妹去散步  ~

再來是會計課  哈哈  我都在發呆  做自己的事  然後想事情

雅芳還說要跟我拍照(笑) 我們2個就上課坐在地板拍照xD

哈哈  後來老師就一直在講考卷的事情  我根本沒帶考卷= =



再來生物課  雅芳在聽音樂  沒人陪我聊天ˊˇˋ 不敢吵旁邊的

因為他們都是認真又安靜的模範生:) 後來我也聽音樂  然後就發呆

做自己的事  傳簡訊  好多好多  後來雅芳就陪我聊天陪我玩~

我在喝東西  後來我突然問雅芳說  珍珠跟粉圓一樣嗎? ......

停頓了一下  雅芳就對我說  應該一樣﹋  後來雅芳又說  可是
 
為什麼有珍珠粉圓這東西? 我就說  對耶  好奇怪噢! 後來.......

我們2個在那邊想呀想  我就說這問題太簡單了  我們這2個聰明人

一定想不到 等下下課在去問笨的人這問題(狂笑) 因為今天是小西生日
 
雅芳就說  要送小西  雅芳的簽名照  因為我跟雅芳是一個團體

這團體叫做(氣質2人組) 這是雅芳取的(笑翻大家) 所以我也要簽名

後來就拿一張紙  我跟雅芳就開始寫字&簽名  摁亨  小西很開心

哈哈哈 小西生日快樂黑! 摁亨 後來雅芳還問東東跟煌婷要不要簽名?

她們都說不要 我跟雅芳就鄧她們 她們才說要要要 後來她們還在演戲~

拿到簽名知道就說 哇 偶像的簽名耶好開心噢好開心噢(我在旁邊笑翻)

整潔生物課超級嗨  一直狂問有沒有人要我雅芳的簽名  大家都一直笑

然後說不用了XD  摁亨  不知不覺一整節生物課就過去了 :D

真是的  我跟雅芳的簽名那麼不值錢噢?! 都沒人要 (誇張耶!!!)



下課小葉跟北鼻來我們班找我們  摁亨  何妹聽了很激動(笑)

聽完後  哎呀呀  怎麼會有這些人 = = (傻眼)  像我們班  

哈哈  團結又合群又和諧又和善又活潑又樂觀的班級(好像說的太好XD)



再來英文課我就在聽音樂  發呆  玩手機  傳簡訊  很多人都在睡覺 

我也想睡  可是睡不著 =  = 混呀混  一節英文課就過了

我好像重來沒有認真上過英文課 @@ 明明很愛英文的說ˊ ˇ ˋ 

沒辦法 這英文老師上課的方式我沒辦法認同(笑) 講話好像念課文@@ 



最後一節下課  何妹跟阿峻依舊去逛花園~   看小米一個人好無聊

我就跑去陪她聊天  她說她快無聊死了(笑)  摁亨  後來陳威也來

陳威很愛湊熱鬧(哈哈) 挨  腳不方便真的很可憐  都不能走來走去

只能坐在位子上 ><  後來電話響我就再講電話  講完去找大寶她們



最後一節國文課  發現我手機快沒電  趕快拿出來充電XD  後來

就開始認真認真的寫筆記  哈哈  我國文課真的超認真!!! 決定了

下次國文段腦要考很高分很高分(做白日夢XD) 後來打鍾放學了

先陪何妹去廁所  然後我就先跟三花他們去校門口等她跟阿峻.......

突然我發現我手機充電忘記拿 = = 後來三花他們幫我回去拿 ~

本來思琦他們也要幫我拿的(笑) 後來三花他們幫我拿  謝謝你們

在校門口跟大家掰掰後  我跟何妹就去等車  三花跟阿峻就一起回家了



哈哈 今天很好笑 一直誇張來誇張去  我怎麼那麼愛講誇張><(哈哈)

  






╭☆小西♀ 2008-04-24 07:05:00

謝謝妳跟雅芳的生日禮物啦~^^~

很棒欸~未來可以賣好幾萬XDD

心意收到啦=ˋ=

2008-04-23 08:06:52

我來了我來了
有沒有感動

有辣..
你最近好像&quot比較少&quot講誇張了..

版主回應
妳嚇到我了老婆

我好感動

妳盡然每一偏都回我(感動翻了)

哈哈  那是妳座位離我比較遠

妳才絕得我比較少講誇張

其實我們這區的 快被我搞瘋了

整天  誇張來誇張去(狂笑)
2008-04-23 16:31:09
東東 2008-04-20 22:32:33

氣質二人組.......等道你們兩個舉手投足都像到坐在你前面那位再說吧...

版主回應
摁呀

哈哈哈   現在變成氣質3人組

我們一家人都超有氣質(笑翻)

我前面? 妳說葡萄噢? 哈哈哈

我跟她一樣聰明又有氣質呀(心虛XD)
2008-04-23 16:3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