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8:05:53橘子﹋

4 / 2 妹妹的蠢照?! xD

哈哈   2位小妹妹  坐在地上拍照 (酷噢) 右邊那位就是思崎(笑)

哈哈  思崎別緊張  你睡覺的超級蠢照我還沒po上來 :D(狂笑)  





今天到學校後  就在吃東西聊天  今天大變身 ..... (哈哈)

好顯大家都說我沒變很多  第一節班會課  老師很慢才進教室

大家就在聊天  後來班導一走近來就很生氣(臉上) 然後就開始罵股長

後來就開始開班會  開完後  班導就在那邊講呀講  我在寫心得

哈哈哈 不想聽他念來念去  我就在寫國防心得報告  後來班導就看到

曠課紀錄表  就開始罵草莓跟阿芬她們  還說要把她們的嘉獎都用掉

她們2個也蠻可憐的  天呀  1人2支小過(傻眼) 這麼嚴重噢?!



後來下課  班導就叫大家去計概教室上課   我跟何妹就先去廁所

看到草莓跟阿芬  她們很生氣   好像很少聽到她們罵髒話耶(笑)

後來製圖科的就說要用我們這間教室   而我們班因為班導還沒來

所以我們班就讓給他們   先去另一間教室坐著   過一下下 

班導來了 班導叫我們回去剛剛那間教室上課  這時候  大家就站起來

後來阿花也站起來  然後阿花就採到東西跌了一下(很用力的撞到我><)

超痛的  死阿花  跌倒還要拖我下水ˋˊ(怒)  走出這間教室

我們就跟製圖科的換教室  回到原來那間教室上課 :) 這節課

我整個在發呆  哈哈哈  因為我不想上課  討厭計概課 ><

別人計概課都可以去玩電腦  我們班都碰不到電腦ˊˋ 後來後來

思琦就在睡覺  我們同一組( 後來我就把他的蠢照拍下來 ) 哈哈哈

班導每次都上課上到下課  才讓我們回到教室ˋˊ  回到教室後 

摁亨  我就說思琦  我有東西要給你看  後來我就拿照片給思琦看 

思琦就尖叫~  然後叫我快點刪掉   哈哈哈   這麼經典的照片  

當然不能刪呀:D  整節經濟課都一直叫我刪掉  她還說不刪的話

她要來硬的(我笑翻了) 哈哈哈  我才不怕呢  XD  

思琦超無奈的 因為最近很多人都拍到她很蠢的照片(阿花也有她的蠢照)

經濟課  很無聊  就在聽音樂發呆  哈哈 (整節課都很安靜)



第4節  一樣是經濟課  摁亨  繼續聽音樂   哈哈哈 ~

聽的正開心  盡然沒電了(傻眼)  算了  後來就做自己的事



下課  本來阿峻跟何妹還有我要去花園散步  可是  雨很大 .....

所以就沒去了  哈哈哈   我就在拿大寶的眼鏡玩呀玩 (戴著) !

大家都說我變氣質變成熟了(開心) 後來愈到阿豬他們(他們一直笑)><



最後一節國防課  可愛的思琦妹妹一直跟我吵  叫我快點刪掉照片~

哈哈哈  我就說不要不要  後來他一直盧我  我就說手機不在我這

後來教官就來上課  他就開始講他在軍中發生的恐怖事件 !!!!!

天呀  半夜看到一個女孩坐在海邊  拿著自己的頭  在梳頭髮!!

還有什麼每天晚上水龍頭都會自動打開  每天阿婆都會在海邊洗衣服

反正講很多 都是真實的 (嚇死我了 天呀@@) 後來阿芬在照鏡子

摁亨 教官突然大聲說  你! 不要照了(大家嚇了一跳) 教官就說

小心鏡子理出現另一個人對你笑   或是鏡子理的你沒有五官!!

還說晚上不要照鏡子  不要看天花板  怎樣怎樣的(整個超恐怖) 

後來放學  有簡訊  我就拿出來看  思琦就說  手機明明在我這

...... 我的謊言被猜穿了XD  後來我就說  對呀在我這

然後思琦就一直吵著要看她的蠢照  我都不給她看(我怕他會偷偷刪掉)

可是  她就一直說她不會珊  好吧  勉強相信她  後來雅芳

也來看思琦的蠢照  陳威也來看  好多人都來看思琦的蠢照(哈哈哈)

摁亨  後來我就快點落跑(笑) 跟大家掰掰後  就跟何妹&阿峻回家

哈哈  今天很開心  思琦的蠢照(快笑死我了XDDDD) 

在公車上  青蛙先生突然打給我(嚇到XD)  他說他現在在雲林

哇 真棒 4天3夜的畢業旅行  我也開始期待高中的畢業旅行了:)


PS: 思琦妹妹  別在擔心妳的蠢照會被大家看到拉  哈哈 

反正妳跟我一樣都沒形象了  XDDDD  (狂笑)_  



今天晚上睡覺 一直想著教官說的那些事( 整個睡覺就不敢看天花板><)

希望那些恐怖的事不要發生在我身上  ˊ ˋ  (上天保佑 阿門)
  
 
東東 2008-04-06 19:07:55

其實樓上ㄉ樓上可以不用擔心...因為樓上ㄉ蠢樣比妳還要多...每天至少都會鬧一則笑話...難怪會自喻為笑話女王...因為自己本身就是個笑話...唉......

我是思ˇ錡錡 2008-04-05 00:07:55

沒 禮 貌

什 麼 思 錡 妹 妹

叫 姐 姐 ˋˊ

妳 妳 妳...走 著 瞧 吧 妳

總 有 一 天

我 會 報 仇 的 ˊ 0 0 ˋ

< 哇 ~ 都 這 樣 對 我 的 落 >

我 的 形 象 不 見 了 落ˋˊ

這 個 仇 ˋˊ 我 會 記 住 的 ~

妳 等 著 吧 妳~

版主回應
哈哈

你小我一歲耶妹妹!

好啦好啦   勉強叫你姐姐(笑)

希望姐姐快點長高XDDDDDDDDD

總有一天?   哈哈  我等你 =)

小妞  別那麼會記仇拉(笑)

哈哈  我等你  :D

你坐在我旁邊  隨時有蠢樣我就會聯合阿花

來拍你 XD (哈哈 感覺我好壞XD)
2008-04-05 1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