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7:13:32橘子﹋

2/15 第2個情人節 XD

2/15 摁亨 要出門前 打給何妹(可是電話都打不進去 .....)

後來就先搭車去學校  在車上  終於打通了 ˋ (車上超擠ˋˊ)

到草莓家那站 草莓就上車 好顯我有位子坐 看草莓他們超擠...@@

後來我旁邊就坐了一個  國中某班的班導(嚇到我) 趕快把臉轉過去

哈 因為那位班導很兇- - 到學校後  就跟草莓他們先走進教室

後來遇到雅芳  雅芳就陪我去公車站等何妹來  哈哈  到校門口

趕快溜(因為雅芳穿便服外套) 教官會念.... 後來看到何妹下車

還看到芝嘉跟艾儀(都同台公車) 我跟何妹跟雅芳就走進校門 

教官就把穿便服外套的叫過去(哈哈 我就趕快幫雅芳擋起來_)

其他人被叫過去念  雅芳逃過一劫:) (感謝我把你擋住XD)

到學校後 大寶就拿巧克力給我 哈哈 她說她的情人節是今天 XDDDD

哈 然後東東&飛飛 也給我巧克力﹋ 後來我們就在教室門口聊天

走來一個男老師 艾儀就說她是不是你們歷史老師? 我說應該不是

我們歷史老師應該沒長這樣(笑) 後來那位男老師就看著我 笑一下

然後近教室  傻眼 ..... 他真的是我們新來的歷史老師XD 

老師先點名 後來自我介紹 說他只來交歷史半學期(就要離開學校了)

摁  人還不錯  後來就抽號碼  叫人上去自我介紹 .....等等

再來體育課  阿哈  好久沒運動了  走到操場 (冷到爆炸)

完全不想運動 (大家都一直抖XD) 這學期這節課  有2個班

所以我們的場地變小了>< 做完操 就自由活動 我跟何妹先去廁所

然後就回操場 後來芋圓她們就問我要不要打球 我就說 OK 呀

何妹就跑去跟體育老師聊天  5打5  哈哈  一開始很冷很冷

動一動就不冷了  我都不知道規則  拿到球就丟  哈哈

後來 東東就大喊橘子不要投(可是我已經投了XD)大家都在笑 ˋ

因為我沒回場= =哈哈 然後然後 我就站在籃框下(顧籃板)

DDT 就一直守我 天呀 我真的覺得他好娘(大家都這樣覺得吧XD)

哈哈哈  動作超白吃  有一球他就一直跟我搶球  然後

他搶到蹲在地上  不自覺的  我就把腳伸出來  他就被我踢

然後就跌倒(笑翻)哈哈哈 大家一直笑 DDT呀 你真的適合當女生XD

連跌倒也可以這麼的秀 氣 !然怪你不跟男生們打球 來跟女生們打球

再來  最後一球  黑熊小姐(敵對)就踩到我的腳  然後跌倒  

腳紐到 而我一點事也沒有XD 然後我們這隊都跑去扶她  這時候

DDT那個渾蛋 盡然趁人之危 把球投進去 他們那隊就贏了= = 

超卑鄙  哈哈  打完這場  我也累了  我只能說跟女生這隊打球

好辛苦 ~ 女生們比男生們強好多XD 後來我就跑去找何妹跟阿珠

跟他們說剛剛打球發生的趣事(笑) 體育老師也在笑  後來

我就說 噢 打完球好熱!(我坐在體育老師旁邊)老師就說她好冷好冷

然後就突然說 橘子 我說蛤? 老師說原來我是單眼皮 @@

哈哈 我說不一定耶 有時候雙 有時候內雙 有時候單(每天都不一樣)

哈哈 老師叫我橘子 有點怪(害我嚇到)後來我 何妹 老師就在聊天 

過一下下就下課了  回教室  小鬼他們就跑來窗戶跟我聊了幾句

真白吃XD 在來音樂課(在教室上) 有點無聊@@  老師就說

我們班好安靜  哪像板一  整天機哩瓜拉  好熱鬧好吵  ˇ

阿珠就說  因為上一節我們班體育課  大家都累了 ~ XD

下課時 熊熊 拿巧克力給我 哈哈 好怪噢 明明昨天才是情人節 ~

但是我今天拿的巧克力比昨天多 XD  最後一節英文課 ˇ

摁亨  我根本沒在上課  哈哈  因為要放學了(很開心) 

放學 思崎他們就問我們要不要跟他們去逛夜市(我們就說不用了)

然後 在門口遇到小葉跟北鼻還有大寶跟艾儀(都丁班的﹋_)

大寶又給我巧克力(哈哈 他給我好多顆噢^^) 對我真好:D

然後我跟何妹就 邊走 邊聊 邊陪北鼻&小葉他們去等公車 ˋ

她們要去逛逛 也問我們要不要去 我們也說 不用了(謝謝你們邀約﹋)

公車來了 跟他們掰掰 我們又回到校們口 在等阿花 - -

因為她要留下來打掃  ㄏㄏ  後來大寶跟我掰掰也去西門町了 ˇ

後來我 何妹 阿花就回家了  摁亨  今天過的一樣很開心﹋

謝謝你們這些小姐的巧克力 ^___________^ ♥
他就是  超搞笑 又可愛 感覺有點娘的 DDT(他的外號)

PS: 照片來至 12/15 的 班 遊 ! 
> ∥笨貓♀咩* 2008-02-17 00:50:50

妳好像不是沒回場就是走步 

還是沒變嘛  =ˇ=

版主回應
哈哈

回場 走步  (我的招牌)

但是少一個 ...... 二運 !!!!!!!!!!!!!

還記的班季籃球賽(我瘋狂二運) = =

我還搞不懂什麼是二運(笑)

哈哈  我當然沒變呀  你也沒變 XD

每次打球都會跟我說 不要在尖叫了(哈哈)

唉 好想念以前 !!!!!!!!!!!!!!!
2008-02-24 10:46:45
阿花 2008-02-17 00:31:28

對阿 陳建廷 真是太幽默了啦!

版主回應
哈哈

摁呀

DDT

超幽默&超白吃XD
2008-02-24 10: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