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12:23:09橘子﹋

1 /1 5 護理考試好難 ><

今天是第一天段考   考 護理 跟 經濟 2科  前3節都自習 ˇ

到學校後  過一下下  丙班的小妞  就說  洪同學在操場騷擾別人

何妹就先去廁所   我跟丙班小妞  就把洪同學帶回教室ˋ

回到教室後   專門看住洪同學的同學們   還沒到校 ~

我也沒想太多   就在旁邊聊天吃東西  過一下下  黑熊就說橘子

洪同學又跑下去操場了  東東就叫我  然後我們2個還有丙班那位小妞

就一起又跑去操場  把她帶回來  洪同學就說  她還沒要到電話

她想要跟日校的要電話跟問名字  (不過東東強制把她帶走XDDD)

第一節護理課  我在看護理  花女僕(座我前面)就說 護理不用看拉 

那麼簡單看什麼  後來我就說  很難耶  他就說經濟是主科比較重要

想一想  好像也對  所以就開始看經濟 下課  被某人叫出去- -

剛好阿潔&阿萍他們也來找我  所以我就跟阿潔&阿萍他們聊天

不理某人 然後  楊桃 艾儀 大寶她們也來找我XD(哈哈 我們乙班  

走廊變好多人噢) 阿潔&阿萍從工科來我們班  是為了要拍照 ˋ

因為阿潔要轉學了  所以她想跟我們拍照  可是何妹就最討厭拍照XD

盧了很久  就上課了  呵呵  阿潔&阿萍他們趕快奔回去工科

搞了半天  只拍到我的(笑)  何妹都沒拍到XD  再來

我就在看經濟  摁摁  看了好久  還是搞不懂那單元(完蛋_)

下課 阿芬她們就說橘子外找 到走廊以後 沒看到小黑(狗) 在旁邊

所以我踩到牠的尾巴  我嚇到  就尖叫  然後往旁邊拉住別人的手  

(一時情急 所以亂牽別人的手><) 後來我回神後  又尖叫了一次 

因為我拉到洪同學的手  天呀  嚇死我了  ˋ (太恐怖了)  

再來第4傑開始考經濟  洪同學20分一到就交卷  然後跑去走廊

唱歌  騷擾別人  我們班都沒人交卷  到後來才陸續有人交卷

然後我有一提一直想不起來  洪同學又在外面吵 (我快瘋掉了)

所以就亂猜  交卷去外面  然後就跟可可去廁所  看到洪同學

大家(別班的)就都閃旁邊  大寶就來找我聊天  下課鐘打了

何妹也交卷了 我就跟她去工科找阿潔&阿萍 後來何妹終於拍照了!
 
哈哈   過一下下   遇到體育老師   就跟老師聊一下 ˋ 

然後上課鐘打了  跟老師掰掰後   我們就回教室了 =D

再來最後一傑考護理  考卷發下來  看了一下 (好難噢)

煩耶   上次護理考很爛   這次可能也會很爛ˊˋ  

什麼流鼻血時該怎麼半? 我哪知道  我從小到大沒流過鼻血 - -

還有什麼被蛇咬到被蜜蜂叮到  我又沒遇過這種事我怎麼知道><

吼優  亂寫一通  20分一到就交卷了  到走廊問了一下同學們 ˋ

他們說  還好啦  一點點難  課本有看就應該都會  噢 天呀!

我只看前面  沒看後面(偏偏課本後面那些考很多 ˋˊ) 然後

他們說其實沒看書應該也還好  因為都是常識(我傻眼了) 

我沒常識?! ˊˇˋ  唉  老天保佑  我的護理要及格呀!!!!
花管*~ 2008-01-16 14:20:32

護理真ㄉ好難喔..
我也都看不懂\ /

版主回應
噢ˋ 開心

終於有人說護理難了ˊˇˋ

(大家都說還好  不然就是簡單)

只希望我猜的答案都剛好答對!!!

老天保佑  要及格呀^^
2008-01-16 1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