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8:45:33橘子﹋

禮拜五 )) 遇到很多人 =V=

今天數學課班導發數學考卷   阿呀   雖然不及格但是超開心 ˋ

因為我算高分  只有3個人及格  我是不及格裡的高分﹋ 

哈哈  好開心呢  後來老師說  可能會加分  因為有題目有錯ˇ

噢耶  保守估計  我加分完   應該有及格=)  第一節數學課

就發考卷  然後弄一弄  老師又講了一大堆話(關於人生)

這時候  辛芳  穿著便服走進來  給老師簽休學的東西(她要去美國)

埃  當場有種想哭的感覺   每次面對這種離別  就會很感慨 ˋ

後來她跟大家  說掰掰後  留了幾個金沙巧克力下來(給我們吃) ~

就跟大家掰掰走了  很堅強的忍住眼淚  雖然認識不久  但是

她是個開朗活潑的好女孩 因為家庭關西 要去美國留學(真的很捨不得)

後來班導就說  台灣真的很濫  怎樣怎樣  辛芳去美國讀書是對的 

然後  就說以後這個班人一定會更少(因為一定會被退學或當掉怎樣怎樣)

埃  害我更想哭  希望大家都可以撐3年  一起畢業^_____________^

後來班導就說   我今天沒打算要上課  (大家就把數學課本收起來)

而我  我數學課本根本沒拿出來XD (繼續趴著聽他講那些有的沒的)

一下講大陸的學生怎樣  一下講日本怎樣  一下講台灣怎樣

結論就是  台灣跟外國差很多  只能說爛  我都沒再注意聽(快睡著)

後來快下課  終於  老師說  要去班遊  2天一夜  開心了一下 

重點是  日期是下禮拜六 (時間有點快  而且是我生日ˊˋ)

體育課很冷  所以懶得動  只打了一場球 (贏了) 可是阿芬好可憐

被我的球K到臉  她就說  我靠臉吃飯耶 (哈哈  立刻被旁人圍毆)

後來放學就又去打撞球  我每次去都去吃東西  不然就是發呆....等等

完全沒興趣打撞球(因為我不會><) 後來一走進去  一位高高瘦瘦穿著

蘆洲國中的衣服  仔細一看  原來是布丁  埃優  越來越帥呢 ~

他旁邊  那位也很面熟 → 祥祥  一樣是國3生  怎麼差那麼多XD

打聲招呼 往地下室走 天押 今天是怎樣 煙霧瀰漫 看到三商的制服

仔細一看  原來是板金科的同學們 - -  打聲招呼 (快點閃人)

今天地下室好多煙   頭超暈  =     =+   回過頭  看了一下

有人在看我  我也看了他一下 (嚇) 原來是 巧克力 先生 XD

他就對我說 壞小孩 ><  真是的 陪朋友來 也被誤認為是壞小孩ˊˇˋ

後來又遇到小麥 黑妞  越來越可愛了呢﹋   最後去2樓   開台

我就坐在旁邊講電話  傳簡訊  他們打球打的很開心  我好無聊ˊˋ 

因為艾儀沒有來陪我   她有事先去別的地方  後來我們就回家了 ˋ

今天過的還不錯  .....   END 






2007-12-08 21:00:14

不是跟我說 你會打撞球嗎?

版主回應
會打壓

竿子拿不穩

而且都碰不到球 - -

只好坐在旁邊學習XD

而且撞球好無聊ˊˇˋ
2007-12-11 10:5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