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9:47:43橘子﹋

1102禮拜五

禮拜五  難得想早點去上學  卻因為等公車等太久  然後遲到 - -

本來跟何妹約好 她從她家那站坐公車到我這站 我在上車 ~

就這麼不巧 她那台車的司機太白目 到我們這站 可能看太多人再等車
 
所以直接開走=   =我們這些等車的人都傻眼了 看著那台車開走

何妹因為我沒上車  所以立刻按鈴  在下一站下車  來我這站找我﹋

後來我們就一起搭下一台車去學校  煩死了  想說要提早去學校的說...

沒想到  遇到那個司機  然後再穀保那邊又給我大塞車(暈)

後來我們這一台車的 草莓 婉儀 何妹 我都遲到了@@ 一走進教室

哎呀呀 班導就講話了~ 副班長你又遲到了(每次他的課我都遲到XD)

我就在笑)) 後來班導又說 還有 總務 風紀你們3個股長都一起遲到噢?

我就說  因為都住蘆洲呀  而且剛好撘同一台車 剛好又塞車 所以遲到

班導就說  是噢? 我們4個就看著他說對呀~ 不信你問別人 XDDD

後來他就笑一下 繼續上課 下課一打鍾 我立刻趴下睡覺 他繼續講課

然後他就大叫  副班長  下課了  不要睡了  睡了一整節還睡 ˋ

可惡 我明明下課打鐘才睡 竟然說我睡一整節>< 後來我就被叫去講台
 
班導就說  還睡呀你 我就說我想睡呀  而且我下課才睡  班導說是嗎?

他就很大聲說 以後要注意 只要沒有副班長的聲音就表示她在睡覺 >”<

噢 可惡耶 (全班大笑) 每次都拿我當笑柄  害我一直被笑 XDDD

然後他說叫我不要包庇同學 他們遲到15分鐘就要記(我只遲到10分鐘)

我就說噢 好啦 我不會包庇 再來下一節課 班導有事 所以代課老師來

我們就在寫數學習作(我難得自己寫耶XD)再來體育課  一樣是代課老師

阿哈  做完操就開始自由打球  因為太冷了  所以我不想動 XD

我拿點名版給老師簽名 她一直看我 然後說 你是應屆生吧? 我說對呀

她就說 摁摁 阿你們班誰不是應屆生? 我就說 陳威呀(他17歲)

然後老師就開始跟我打屁起來 問我有沒有男友 然後什麼星座?我就跟她說

很意外 她跟我同星座 我們2個都是12月生的健康寶寶  哈哈哈=)

後來陳威 阿花 小米 我都一起跟體育老師(女)聊天ˇ 聊的很起勁

小米還跟老師說 她喜歡的人的事 然後怎樣怎樣~ 老師就教小米如何.....

阿哈  老師好像很好奇我們這群學生的事  一直問我們有沒有人追呢?

拉拉拉   超開心的  老師一直誇我很可愛  哈哈哈(害我好心虛)

呵呵  我們2師生還邊聊邊感慨起來了呢  因為我們2個都沒有 OOXX

哈哈  ˇ  後來他們繼續聊  我跟辛芳就跑去打籃球(看大家打也想打)

打一打 我們2個又不打了 哈哈 剛好下課) 後來 某人走過來操場 

小米趕快跑去跟老師說  就是"他"  老師看了看  給了點意見.....

後來我們就回班上了 =ˇ= 這節課有點無聊ˊˇˋ 要放學時 突然....

0~9~2~2~~~~~  某人手機響了 全班大笑 因為那個聲音好好笑 ˇ

而且他手機  每到這個時間附近  都會響 響的聲音超好笑ˋ

老師傻眼 全班大笑 她很生氣 把手機關掉 後來又響一次 全班又大笑

但是這次是屋著嘴巴笑 因為那位同學生氣了 (我沒有笑噢) 我嚇到ˋ

放學後 我們就在討論要去哪 哈哈 每個禮拜五都提早放學 開心呢=)

最後決定去85C吃東西 我們學校附近都沒吃的 不像穀保 那邊好多吃的

後來我跟艾儀去買東西 買回去85C 我們邊吃邊聊 ﹋ 時間差不多

我們就座車回家了  阿哈  又遇到郭先生呢~ 某人開心的呢(竊笑)

耶 最愛禮拜五了 哈哈 希望每天都可以那麼開心 ^______________^




  
 
 




 
小憨 2007-11-04 20:32:41

全班的笑柄啊..

哈哈..不錯啊..

而我在我們班是據續的在耍憨..

要加油啊你!!

版主回應
呵呵ˇ

笑柄有好有壞囉 ~

你呀 *

從以前都在班上當耍酣的XDDD

你也要加油

很想你呢=)
2007-11-04 21: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