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12:44:19橘子﹋

1012  快樂星期五 

阿哈  又到了星期五  每次只要到了星期五  就好開心﹋ 

今天跟何妹一起去上學  哈哈  我們遲到 ~  好險老師還沒到教室ˋ

今天第一節是班導的數學課  一近教室  他就叫  副 班 長 ~~~

我就說  " 又 "  班導就說  曠課紀錄的單子怎麼沒有拿給我?

我就 " 阿 " 我忘了 =    =+  他就看著我然後沒講話~

後來好像又問我別的事  他就說  你是不是又忘了?  我就說對呀~

老師就說  那你什麼事情不會忘 ? 我就大聲說  吃飯 (全班大笑)

老師被我打敗  然後就問全班  怎麼會選我當副班長 ?! XD 哈哈

好不容易熬過了班導的數學課  哈哈  再來就是體育課 (開心)

今天打排球&籃球  我們就分2組(2邊各6個人)  其他人去打籃球

哈哈  打一打  我們這對某位小姐說不打了(手痛) 所以我們只剩5人

發球發球 我只會發球 哈哈 連續發過了幾球 對面那隊就嗆聲了(玩的)

體育老師(女)老師是對面那隊的   她就說 橘子 越來越囂張囉 ?

嚇到我了  老師盡然知道我叫橘子  還叫我橘子  XDDDDD  

何妹她們(對面那隊)也說  橘子你就再給我發球發進來看看(眼神凶惡)

哈哈  大家都在笑  好可惡噢  敵隊都威脅我 XD 最後打到15分

我們贏  敵隊就說  打到20分拉  我們就說好ˋ(當然還是我們贏)

那時候就有說  輸的那隊要被彈額頭  當我們準備談他們的時候 ˇ

他們又說  再打5分  5分決勝負   唉呀呀ˋ 這次換賭注了 ~

賭注是  打巴掌(台語) 噢!天呀  我們這隊好像中邪  盡然輸了ˋ

哈哈   一開始我們贏   後來他們贏   所以扯平 (好險扯平)

我可不想被他們那隊打巴掌   ( 到時後臉腫起來 XDDD )

下課時   體育老師就說下次再來決戰   我就說好呀 ~
 
聽說老師下禮拜要代表全縣去比賽田徑  何妹就說  沒得名不要回來

哈哈  老師就說  這麼嚴重噢?   呵呵 ~  體育課好開心﹋

再來會計課  自習 ˋ  下禮拜1要段考  我都沒看書 - -

快點叫東東  幫我補習  他就交了我一些會計運算的公式 ˇ

唉  剩下的  只好勉強背囉 ! ˊˋ 每次禮拜五都提早放學 ~

我們就再討論今天要去哪吃東西? 每個禮拜五放學我們都會去吃東西&聊天

決定好後  我們就在等思錡她們回來教室  這時候 某群學長又來我們班

還走進來我們教室 講一些五四三 =    =+ 我們就沒理他們繼續聊天

等不到思錡她們  我們就先走了  去了教官室放點名板  然後

思錡她們就出現了   大家就一起聊天聊天聊天   到了校門口 

教官就說你們在做什麼? (我們一群在聊天) 他就說那麼晚了還不回家

我就說  我們在等人  後來教官騎腳踏車繞一圈  又回到校門口

又看著我們說  你們怎麼還在這?  我就說  我們在討論要吃什麼

他就說去7-11隨便買東西吃就好了呀  趕快回家拉(然後他就走了)

哈哈  我們就繼續聊天  後來就去吃東西了  ˋ  邊吃邊想辦法

因為我們的米姐有愛情困難需要我們幫忙 XD   吃的過程真的超爆笑 ~

我們這幾個都在聊鳥江不然就是三商的事  小米整個頭腦想的都是那個人

開口閉口都是那位先生  跟我們的話題完全不一樣  快笑死了 XD

吃完我們就去等公車  小米還在煩惱那個人  哈哈  後來公車來了

小米他們就搭車回五股了  我們這幾個蘆洲的就跟他們掰掰~

然後等車回蘆洲  後來還遇到豆花  聊了一下 我們就一起上車了ˇ

在車上真的很好笑 車子路過了某間撞球館 我就說我好像看到 XX(某人)

何妹瘋狂的敲著窗戶  然後還想按下車玲 ( 很像白痴XDDD )

他巴不得直接跳車  去找那位帥哥  我跟艾儀在旁邊看到她的動作 

一直大笑  XDDDD  真的好白痴&好好笑 =ˇ=  每次只要到禮拜五

我們班就會很high  哈哈  禮拜五真是個好日子^______________^ 



 



 
    
 
何妹 2008-01-06 22:04:18

你最好幹快把這篇刪掉
什麼叫我很像白癡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好啦ˇ

知道你在做效果

可是那時候真的很可愛很白吃很好笑XD

我跟艾儀都笑翻了呢=)

你真愛高笑&座效果XDDD
2008-01-08 10:3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