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11:57:29橘子﹋

中秋節 ~ (超好玩)

我跟欣儀(晃到)  最下面有照片﹋

今天算是很早起床  ~   就先玩個電腦   然後用一用就出門囉 ˇ

阿哈   今天行程   跟婉瑜他們(共6人)一起去台北玩槍擊 =ˇ=

先去找艾儀    然後在一起搭車去找婉瑜   一開始在車上可以聊個天

越到後面  頭開始暈 @@  所以我就睡覺了(每次搭車每次都會暈)

後來睡了一下  頭比較不暈  就開始往窗外看  然後想一些事情﹋

好久好久沒座車來台北車站了   之前天天座車來往上課 (超累)

這時候   我發現有2位女孩   一直看我   還對我笑 @@

我也看他們   我想了很久   我真的不認識他們 .....
 
下車時她們還在看  瑜瑜跟艾儀也說  我在睡覺時那2位女孩也一直看我 

難道他們是我朋友 ...... 是我忘記他們了 ? !(對他們完全沒映像)

到了台北車站  我們3個就走走走  約定時間還早  我們就去逛逛

去了新光三越看看鞋子  ˇ  我跟艾儀沒看到什麼喜歡的款式 ˊˇˋ 

後來我們就去目的地等笨貓他們3個  過一下下她們到了 ~

我們6個女孩就一起去那個地方   玩槍擊(他們4個之前就玩過)

我跟艾儀還沒玩過 ˊˇˋ 好緊張壓  付完$  我們就坐著等人

天呀  那邊一群外國小孩  漲的好可愛  (那間店是外國人開的)

在等人的時候   我們在玩足球的遊戲(手動)  還不錯玩 嘻嘻

後來我們開始玩  穿著類似防彈衣的衣服然後拿著輻射槍 ˇ(酷)

我們就3對3開始射擊  100多坪的場地讓你跑﹋  (很暗)

進去那個地方後  你全身都會發光  xDDDD
 
這個遊戲類似漆彈  但是唯一不同的是  它打在身上不會痛  是紅外線

噢 ˇ 感覺好像在玩 cs 跑跑跑 射射射 (又很暗 超刺激的)

後來我們就跟一群大學生(5男1女)玩  想也知道  我們輸 @@

我躲哪都會被發現 - - 穿白衣服 (身上的光更亮 !)

而且我根本不會射  有一場我好像按了83發紅外線子彈  只打重3個人

噢  ˇ  天呀 ~   我看到東西就亂射&尖叫   哈哈 *

還有一場  我們6個高中生打6個大學生 欣儀不知到怎樣(槍沒拿好)

揮過來  天呀  打到我的頭(好險沒事) 欣儀小妞  我們同隊耶

而且是玩射槍 不是拿槍打人XD 哈哈 他一直跟我說對不起(好可愛) 

我跟欣儀瘋狂尖叫  尖叫超大聲  連續尖叫 (不知道在叫什麼=  =)

哈哈 叫到都快沒聲音了 ˇ 最後一場  我們這裡拆了3個過去

他們那邊拆了3個過來  哈哈  3個高中生&3個大學生

總共6打6 ﹋ 這場我沒尖叫  因為我們這隊3個大哥们都在我四周圍

哈哈  ˇ  所以我不怕 =ˇ=  重點是  後來他們就衝去敵人的基地

開始瘋狂射射射  只剩我一個人留在基地  然後敵對的也攻過來

噢  天呀ˋ 我快點跑跑跑  我又開始叫叫叫  躲哪裡都會被發現@@

我還撞到那個防護罩(讓你躲起來的地方) 超痛 ˋ (裡面很暗)

阿哈  當我衝到敵人基地的時候  那裡只剩下艾儀&欣儀

這2個好解決~  哈哈  我就瘋狂拿槍射他們  然後他們就一直尖叫

再來  我就一直一直射他們的基地 ( 射敵對的基地 可以得分 )

哈哈  我很聰明吧  一直射敵對的基地~  外面大哥们又在掩護 

所以我都沒被打到  我以為我們基地有人守著  哈哈  沒想到

我們紅隊  把綠隊的基地佔領  綠隊也把我們的基地佔領 XD

哈哈 ˇ 超刺激 ! 玩完最後一場後  出來拿成績單  哈哈哈

我們這對贏了! 我打了5200分  (射一個人或一次基地+100分)

第一次拿這麼高分﹋ 聊了一下天  我們就跟那群大哥大姊们掰掰

瑜瑜說要去玩打拳擊  - - ( 比力氣 ) 我只打了 380 

瑜瑜打 400 欣儀打 290  再來我們就去補習街找吃的(找不到)

就去地下街  後來我跟艾儀就先回蘆洲(艾儀他家要烤肉) 

在車上  我又開始暈 @@  這次暈的更嚴重 >< (哀)

阿哈  但是一想到  今天完那個刺激的遊戲  我的頭就不暈了(騙人)

真的好好玩  ^_____________^  越多人玩越刺激﹋  











     
那間店的老闆 
那個遊戲間
笨貓 我 艾儀 鄭咩 在玩手動足球ˊ 
我 & 艾儀
林旺 2007-10-06 13:26:45

唔..那個衣服我因該穿不下吧= =&quot

版主回應
哈哈ˇ

不會拉=ˇ=

因該穿的下^^
2007-10-06 22:28:23
欣儀 2007-09-27 22:43:30

哈哈真的不好意思打到你頭喔..
哈哈太好玩了!!!!真的很想再去一次啊
喔針可惜你都沒看到節賣ˊˇˋ

版主回應
哈哈哈ˇ

沒關西啦 ~ 沒受傷就郝﹋

一想到你尖叫&然後拿槍打到我頭的畫面

我就快笑死了 XD 

我們的叫聲  超酷 !( 嚇死他們 XD )

下次有機會我們大家在一起去 ˙ˇ˙

對呀 ˇ 很可惜我跟艾儀都沒看到><

好好奇他跟海報上面長的一樣酷嗎?  

 
2007-09-28 10:28:34
> ∥笨貓♀咩* 2007-09-26 20:49:19

妳都把你那高分貝的尖叫講那麼平凡

明明就比鬼叫還要離譜

不知道嚇死多少人了   = =

版主回應
哈哈哈ˇ

我的尖叫比鬼叫在好一點點點點點*

噢 ˋ 你都不知道超恐怖的

我拿著槍射射射  都射不到><

然後別人又一直射我  ˇ 

所以我跟欣儀就一直叫 (害怕就開始叫)

你因該也習慣了吧  哈哈哈 XDDD  
2007-09-27 1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