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1:15:22橘子﹋

很無聊的一天

今天的課都好無聊 ˊ ˋ  2個小時又15分鐘的 "會計課"

我一開始有上   後來就在發呆   然後看到東東他們在傳紙條 

我也開始傳   傳紙條不夠看   我傳課本   哈哈哈 *

會計課真的超無聊   大家睡的睡    發呆的發呆    傳紙條的傳紙條

老師講話很平常  沒有高低起伏  感覺在唸課本   比歷史課更想睡ˊˋ

後來好無聊    何妹就說要借我手機用藍芽    我就借她用

然後繼續睡覺 ( 他擋在我前面  老師看不到 XD ) 過一下下 ...

她就回頭跟我說  我認識  XXX  ?  我說你怎麼問這個?

然後我才看到他在看我簡訊還有電話簿(嚇死我 有些秘密被他發現了XD)

好險我把重要簡訊放再另外衣個資料夾裡面  哈哈  我真聰明﹋

下課時   我們班外面   老是會有3.4個學長站在那  - -

因該是在看辛芳(正咩) 看到他們  真的很 OOXX  我跟小米一直笑 

他們實在太傷眼了 哈哈哈 上課的時候我還跟婕安隔著一個走道聊天XD 
  
唉呀呀 ˇ  被我知道一個秘密囉 ~  原來我們家婕安也被( )了XD

後來終於下課了   我們一群就一起去教官室放點名本  然後出校門ˋ

跟他們掰掰後   何孟跟我艾儀還有楊桃一起去等公車  後來 ....

超爆笑(  楊桃的臉  ) 上車時  超多人  鴨子的書包還卡在門上

然後司機就邊開車然後邊把門打開  等鴨子書包拿上來後  在關門 ˋ

天呀 邊開車還邊把们打開耶 (鴨子站在公車的門旁邊) 超危險 !!

在車上  我們就一直聊天   哎呀 ˇ  又遇到郭先生 XD

某人很開心呢XD 今天東海真多人上公車=   =+ ( 然怪那麼擠 ) 

哈哈哈 後來我就撞到那個桿子 旁邊的人(朋友) 一直笑 ><

到了不知道哪一站   郭先生就下車  我跟艾儀就跟他掰掰  <<<<<< 

一下車  某人就一直說他好帥他好帥 (大笑) 後來我們就接著下車囉

今天過的真的很無聊   回家還要背會計   煩死了   想當初國中

小考都不用煩惱  哀ˊˋ 高中就不一樣了  害我現在都很晚才睡覺>< 




  
ζ專屬♂飆 2007-09-07 20:27:39

看起來真的很無聊=ˇ= 還好咧ˋˊ 去讀我可能是三重商工第一個跳樓的唄

版主回應
呵呵ˇ

跳樓   =       =  + 

有那麼嚴重嗎  @@ ?!

而且教室在2樓

你跳下去  也不會死的 xD  ㄎㄎ
2007-09-15 11:3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