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9:12:15橘子﹋

慶祝 ﹋

今天睡到12點 =ˇ=  睡了好像快13小時XD  沒辦法  昨天太累了@@

後來弄一弄   出去吃個午餐   就去鳥江 ˇ  拿東西給學弟妹们

路上  還遇到前任生教  (汪組長﹋)  他帶著他的女兒在走路 !

整個就是超可愛  我們就聊了一下天  我還摸那個小孩的臉 (好軟)

到了鳥江  我就去那邊聊一下天  然後拿個東西  老公就打來了 *

那時候下雨呢   ><   等雨停了   我就去成功國小找老公 ~

阿哈  智障團團長  也在那呢  我們3個就找個地方坐下 

聊天 + 慶祝(我們喝冰火慶祝) 慶祝什麼呢?  哈哈(秘密囉)

老公喝完  臉超紅  XD  後來老公就跑去跟某人聊天囉 ˊ

我跟智障團團長   繼續聊天 =)   後來還遇到老麥 * 

老麥就跟我講一些事   後來他就跟他朋友坐在旁邊聊天

我就繼續跟智障團長聊天   聊好多   妳真的好成熟呢 ˋ

開心點吧 ^^   我跟老公會一直陪妳的  有心事就跟我們說吧~

我們還有聊她學校的事( 泰北 )  哈哈  她們班 ...... (笑)

唉呀呀 ˇ  好崇拜妳   說不定你打球都打的比男生好呢 !!

後來  團長就說她想打球  可是有點晚了  ˊˇˋ  (抱歉呢)

晚上   成功幾乎都看不到籃框 (很暗)  而且我要回家了ˊˇˋ

下次再打吧 ﹋  後來我就跟姿穎還有某人 還有 團長 掰掰 //*

回家的路上 還遇到成功學弟 =ˇ=  (光榮國中)  讀籃球學校就是不一樣

頭髮還有一點小平頭  而且整個變高變壯 ( 被操的很辛苦吧xD )

好久沒見  差點認不出來  聊了一下  我們就各自回家囉 ^^

今天慶祝很順利 !  老公妳一定超開心的吧 *  哈哈 XD

噢 ˋ  還有謝謝智障團長呢  請我&老公 喝酒 XD(好久沒喝囉) 

恭喜妳呢老公 ~  希望下次慶祝  被恭喜的人就換我了  嘻嘻XDDD 
◦°妞妞妞妞妞 2007-09-04 22:29:50

哈哈,會的
很快就會慶祝到你的喇=ˇ=

版主回應
哈哈ˇ

希望囉 ~

好啦 ˋ

你要快樂呢 ^^

他欺負你跟我說 *

我幫你罵他 !! XD
2007-09-05 11: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