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20:50:30橘子﹋

今天 ~

早上睡到很晚  然後老公打來  我就快點用一用  坐公車去找她 ˇ

到她家那站   就看到一個小女孩(老公)  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上車 

哈哈  ~  老公帶了她的制服 ( 太大  要拿去學校換 ! )

後來終於到台北車站   我們提前一站下車   走了一小段路 ˋ

然後找了一台公車   就座車到金甌   10分鐘就到囉 ﹋

後來  到學校後我們就坐電梯上去8樓換衣服   明明衣服就很大 ...

那個老婆婆就說  不會大啦  剛剛好(老公衣服已經長到膝蓋了=  =+)

那個阿嬤  就說以後還會長高長大  這樣剛剛好  盧了很久 ....

老公只換了短袖制服 @@ 好無言  我們大老遠跑來  只換了1件!

後來我就陪老公去她的補習班領薪水 ﹋ 好久沒來補習街了 ˊ ˇ ˋ

超懷念當初在這裡的魔鬼日子 ..... 陪老公領完薪水  我們就去吃飯囉~

吃完我們就坐車回蘆洲 ( 今天整個就是太陽很大 ! 超熱 ˋˋˋ )

然後我們就去   成功走走  去成功的路上遇到了一群很無言的人 ˋˊ

到了成功超場   一直聽到有人在叫橘子  ( 我以為我聽錯  )

後來我就跟老公   走到中庭   去做情人椅聊天 ~

過一下下小麥跟他朋友就來中庭找我們 (原來剛剛叫我的是小麥 - -)  
然後  小黑跟豆花也都來囉  ˊ  我們大家就坐在旁邊聊天 *

聊一下天  打了1場球  好有成就感XD  贏了 ^^ .....  (心虛)

後來我跟老公就走囉   我去他們家坐一下   聊個天 *  ﹋

老公還給我巧克力呢 ( 超愛巧克力 ^__________^ )  謝謝妳呢  ! 

我們還在討論  怎樣用報台音樂 XD  過一下下老公的弟弟回家囉 * 

她第第好可愛  >///<   我跟老公就在看電視   她還鬧我呢 XDDD 

我們就講到某人跟某人 XD 後來我&老公&老公妹妹的們就一起下樓囉

老公&她妹妹要去她阿嬤家   剛好公車來囉   我就坐公車回家囉﹋

今天還不錯玩  呵呵 ˇ    唉 @@  明天要去我的學校拿衣服囉

在過2天就要開學   ˊ  ˋ   ( 好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