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2:45:19橘子﹋

一日遊 :)( 補 )

早上 ˇ 跟平常差不多時間起床 ! 上及時通 ... 都沒什麼人 ~ ˊˇˋ

就想說出去玩 ! XD 後來打給獅子  ( 學妹 ))  叫他陪我出去玩 !

剛好他今天放假 ~ 哈哈 * 我就去西門町找她 ( 她在她媽店裡 ~ )

到了西門町 ~ 我就叫他來接我 ! 在路上 ....我看到一個人死在路邊=  =+

嚇死我了= = 他躺在椅子上....感覺像流浪漢 ( 後來救護車把他送走 )

後來繼續走走走 ~ 在6號出口等獅子 ˇ 沒多久她就來囉 ~ ( 我們就在逛街)

逛呀逛 (超熱的) 我們就去 ” 誠品 ” 找她媽 ( 有冷氣 )  呵呵 * <<<<<

到了裡面~我們就在那邊聊天 & 玩 ! 後來好無聊獅子就吵著要去3樓看書 ...

噢ˇ ____ 看書 ... ( 我會瘋掉 @@) 沒辦法 * 只好陪她去 ~ XDDD

到了3樓...她就瘋狂的找她的小說 @@ 我就在那邊東走西走 (對書沒興趣)

走押走 * 幾乎都是情侶 = = ( 他們去那邊真的再看書嗎 ? XDDDD ))

後來我找到我喜歡的書了 ( 有圖片 = ˇ = ) ← 在親子讀書區找到的 ˇ

那邊幾乎都是母女不然就是小朋友 ~ XD ( 我去那邊好奇怪 ~ 哈哈 ˇ)

獅子找完書後 ~ 也來這邊跟我一起坐著看書 ( 親子區比較安靜&人少 ^^ )

看呀看 ... 時間到了 ! 我們就下去找她媽 * (  她媽下班囉  )

後來我們就坐捷運去五分埔逛街 !   拉拉拉 ~  在捷運站上睡著 ( 好累 *)

到了以後就開始逛逛逛  :)   ( 人沒有很多 ... )   

後來阿姨在買東西的時候ˇ 老闆找錯錢 ~ 我發現了   ...  就跟阿姨說 !

老闆才說對不起 >< ( ← 算錯錢) 哈哈 ˇ 她們說我數學怎麼變那麼好 ?XD

---------------------------中間省略--------------------------- !

後來逛的差不多 .... 我們就坐公車回家囉 = ˇ =

在車上我們3個一直聊天 ~ 哈哈 * ( 內容很好笑 XDDDD )  

到了西門町 ~ 阿姨 & 獅子就下車囉 ˋ ( 他們要騎機車回家 * )

我就繼續坐到蘆洲 .... 回到家已經10點多囉 ˇ ( 座車坐的頭超暈~ )

回到家ˋ開電腦查個資料 ~ 查完後 ... 就關機 & 洗澡睡覺去 = ˇ =

噢 ______!今天很累 .... 但是很好玩 ~ 很充實的一天 ^____________^




 












獅子♪ 2007-06-20 18:46:21

小說是獅子的最愛♥

版主回應
ㄆㄆ=ˇ=

真搞不懂小說哪裡好看 ?

1. 字小 .... 看久眼睛痛! ><
2. 又很厚....要看到名國幾年 ? XD
3. 有些根本看不懂他在寫什麼=  =
4. 又沒有圖片 ... 看了很無聊 ~

搞不懂你為什麼那麼愛 ? ! 哈哈 XDDD
2007-06-20 21:03:58
!傑昇~ 2007-06-19 18:52:07

好賽唷!
出們遇到 死人!

版主回應
對阿=  = +

真是有夠賽 ><

想說大家怎麼都不走那條路 ..... ( 嘆 ))

我走過去就看到他躺在那= = ( 好險沒血 .._)
2007-06-19 21: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