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19:57:47OraNge°♥

_爛身體

這到底是啥爛身體= =

現在因為裝牙套 右上牙齒幾乎不能咬
(因為咬了 我的嘴巴一定會被鐵線頭勾到)
所以吃飯時 我幾乎是廢物一樣坐在餐桌

頭也不知道再痛啥 一直暈一直暈
每天都暈到 倒床就睡著

睡著就算了 怪夢還一堆 天天都夢

肚子也不知道在幹麻 不吃也痛 吃了也痛
一天不痛 我反而覺得奇怪
胃潰瘍是吧 = =+ 我記住你了

內分泌失調 = = 害我幾乎連呼吸也會胖!
頓時覺得活著好失敗 = = 一堆病痛 我幹麻阿我 半百都還早勒

現在連MC也給我慢 不來就算了
已經痛了整整一禮拜了 還不來是怎樣= =

見鬼了 這個月的一定很痛!

你真是無敵爛的爛身體= =

下一篇:_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