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3:35:05橘子

制服

今天是我們工一B的制服日,穿上許久未穿的制服,回憶那段規律的生活。







制服太久沒穿,感覺有點小小的變大,大概是我瘦身成功了吧,原本不用繫皮帶的褲子,現在變要繫皮帶才能穿的上,不然會掉下來...。








今天東吳那下了雨,前幾天都只有汐止、南港、東湖在下,今天很異常的雨也飄來了士林,本來要在操場舉行的活動也只好改在望星,但望星又有人要拍照...,只好又改了地點在大排練室。







歷經一波三折,活動終於開始了,全部參加的人大概有40幾個,非常盛大,大家都穿著來自不同高中的制服,分成了兩組來進行比賽,比賽輸了聽說有懲罰,大家都非常賣力的玩。我是第一棒,第一棒竟然要”唱大象的歌邊跳舞”,我有點傻眼,我是個四肢不協調加上沒音樂細胞的人,又唱又跳的怎麼可能辦的到,只好快速的唱完交給下一棒,後面的棒次要做的事還蠻有趣的,喝水、吃科學麵、搖呼拉圈、運球等等,戰況非常的激烈。








比到最後一關騎腳踏車,我們略贏一點(其實是我們組長判我們贏的),輸的組就要接受了畫臉的懲罰,我們人很好,只畫了幾個人意思意思一下,接下來的活動因為我要去練球,就沒參加了,以後再辦一定全程參予。







制服日,感覺還蠻新鮮的,大家拿著相機狂拍照,也熱熱鬧鬧的一起玩遊戲,除了這些之外,制服,也讓我想起了些過去的高中的生活點滴。








制服,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