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22:01:01[’橘 (♥,]

[★],蹦、你們很棒、

蹦、
你們很棒噢;
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人;
囍‵




楓大帥;你很讚;搞笑一級棒噢!!我很需要你喇-/-

菜頭;噢;你好讚;要繼續HIGH噢!!

葵;你超好笑;今天看到我很激動噢;害我差點被車撞= =”

咩羊老婆;老婆;在達人你要乖噢;因為我沒辦法馬上衝去幫你= =”

嗄敏老婆;老婆;你也很正呢;也有學長要追你的說XD=]

嘎嘎;讓我們一起嗨翻全東中拔!!!哈哈哈哈哈哈哈XD

9年級學姊們;你們很讚噢!!我相信我們會更了解對方的XD

芃芃老公;你要繼續畫畫給我看噢!你以後去當美勞老師XD

詩敏蝦米;你很八卦噢-/-不要再叫我選叻喇-/-

家恩;我的心事桶;你好棒;超愛你噢-/-

家文蚊子;你好讚;我們要一起打籃球到永遠噢!!

詩惠喵喵;正咩;你也好棒-/-都會陪我一起出來玩;

敗呎婷rT;我們要一起微笑;哈哈;一起努力拔!!

布丁丁布;噢;正咩一枚;我相信我們會是很棒的朋友!!

哆哆哆哆;正咩正咩;在懷生要加油噢!!

軟糖隊長;要記得會來看我們噢!!

喵喵;你在大陸要快樂噢!!!有人欺負你跟我說嘿XD

小影學姊;912這天讓你看到我罰站還真不好意思阿!!XD

第二屆南湖女籃;我們大家還要再見面噢;雖然那葛全國第四沒拿到;但是把希望放在學妹們身上拔!!



(BOy區)

史迪奇;你給我的回憶;我會好好保存;不管是好是壞;我會永遠記得;

藍子其;你對我很好;我知道;我們會是很好的異性朋友!!

黃呆大哥;兩天警告一支;繼續保持;你要繼續搞笑噢!

老哥;有哩女朋友就忘哩有葛妹妹喇!!真是的!!!

阿布哥;你還是一樣壞麻XD

最後一葛乾哥;我們好久沒連絡喇;哈哈;

徐浩瑋;在麗山要乖捏!!XD要認真打球噢!!

奕翔學長;你對我很好;我知道;我們還是從朋友先開始拔;但是老師那邊怎麼辦呢?!

友維學長;你很可愛齁;9/12這天還跟我在訓導處罰站XD

儒昇學長;不正常;追我老婆;害我被老婆罵;傳簡訊;害我手機被沒收;
我會記住的!!

小強+蝗蟲;你們兩葛;好樣的;一葛抓我襪襪;一葛抓我頭髮;我一定會報仇喇ˋˊ

屁蛋;以後再把我的明子+姓名打在狀態上;我下次看到你一定先打你一拳!

游屁勳;你以後都要幫我拿垃圾;聽到哩沒-/-XD

乾弟;你天天都要對我裝可愛噢;哈哈;希望天天上童軍課齁XD我們才能坐在一起玩XD






(大致降子;若有缺;會補打=])
囍‵


喵,是我☺ 2008-09-30 16:32:28

噢 超愛你的喇橘-3-
沒人欺負我:)))
我在大陸天天喝橘子汁唷XDD

過得好嗎?!
在東中也要加油喇喇喇-\\\\\\\\-
[[ 抱歉 來晚了- -]]

` 羊咩咩; = ) 2008-09-14 18:07:25

我才不會跟別的男人摟摟抱抱=)

`` 我只愛你一葛老公嗄XDD
摁麻摁麻~

齁齁齁齁;
老公,
你也別跟別的女人摟摟抱抱噢
XDD

版主回應
嘿嘿嘿嘿嘿XD
老婆;
我也好愛你-/-XD

啾~~
老婆嘎-/-
你懂我的XD-/-
哈哈哈哈哈哈哈-ˇ-
2008-09-15 19:45:27
嘎敏:) 2008-09-13 16:26:07

我還沒跟他說耶:目

禮拜一八"


關於老師 _ 

嘎嘎有說老師只是在嚇人"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耶?

噢噢‵‵
愛你。

版主回應
齁齁;
我說哩^^
XD

哀芽;
老師那關真的很北濫欸;

我跟奕翔學長都很討厭降子;

嘎嘎;
有小即齁-/-
給我給我-/-

老婆;
我也好愛你;
哈哈!!
2008-09-13 18: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