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01:52:17橘子

混帳 惹我發火

下午從三點左右

老媽ㄉ手機就陸續接到某些公司ㄉ電話

像是捕蟲公司 抓漏公司 ...等

一開始還以為是詐騙集團

想說要是在打來看我怎麼惡整他

沒想到到ㄌ三點四十左右

更扯ㄉ來ㄌ

有人走進公司 身上穿著葬儀社ㄉ衣服

我還想說開玩笑也太誇張ㄌ吧

後來他叫我媽ㄉ名字

我當場傻眼

他看到我媽走過去 他也嚇到ㄌ

我媽還想說怎麼回事

後來他吱吱嗚嗚ㄉ拿給我媽依張通知書

上面死亡者ㄉ名字 寫著是我媽ㄉ名字

死因寫著 心臟衰竭

幹 我怒ㄌ

奇怪ㄉ事他其他資料相當詳細

且上面聯絡人ㄉ名字寫ㄉ是 我出差老哥ㄉ名字

聯絡電話一個寫ㄉ是我媽ㄉ手機 一個寫ㄉ是松山區公所ㄉ電話

媽ㄉ 小人

敢做不敢當

後來我媽打電話去追問到一個手機號碼

打過去是一個姓許ㄉ女子

這也太巧ㄌ吧

我還在懷疑 那麼了解我家資料ㄉ人就只有我那每血沒淚ㄉ姑姑

這事已經報警ㄌ

如果明天查到ㄌ真ㄉ是她

就別怪我沒大沒小

敢在我媽國曆生日這天搞鬼

我不會那麼輕易ㄉ放過那個人

>"<





很久沒有人把我ㄉ怒氣挑起來